不支持Flash

开运吉祥物:情人节和合如意情侣手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1:38 国际周易

  独家撰稿/董易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情人节和合如意情侣手链

  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还有一个针对天下所有的情人、恋人、爱人和夫妻之间的特殊的日期,即让天下有情人心动的特殊节日--2月14号情人节。在这特殊的节日,许多有情人都在为所爱之人精心的挑选情人节礼物,以此来表达彼此的深爱之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情侣手链佩戴参照图

  为能够更充分的发挥其特别祝福的信息,特地结合五行属性来设计的此款情人节特别礼物--“和合如意情侣手链”,其材质特选用镐石,纯度和透明度极高(注:镐石又称“风信子石”,是一种特殊性质的宝石,光彩动人、蕴涵着治疗保健的作用,常用于“仿钻”,尤其是坚贞不渝的个性,能象征爱情的坚贞不渝);上面特制的图案“和合如意”象征夫妻和谐、鱼水相得之意,雕刻的两朵莲花象征吉祥如意;并且经过开光宗教文化特殊处理,集聚天、人、地三合的有利因素,以此作为情人节礼物送给所爱的人,和所爱的人共同佩带,可加固爱人之间的感情长久发展,和合无二心之意。

  更多周易内容请访问国际周易发展应用研究院,咨询电话:010-51667826

 [1] [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