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女孩向前冲--倒追12星男必胜秘籍(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倒追白羊男的必胜秘籍

  当白羊被倒追……

  一时的接受不代表永久幸福

  白羊男生是典型的猎人,他们通常都会把自己喜欢的对象当成是猎物一样盯着,然后使出浑身解数去进行追求,在面对女生很积极的行动时,白羊男生会有种猎物送上门不吃白不吃的心态。当他没有别的目标时,很可能会马上就接受眼前这个积极的女生。不过一旦有新的猎物出现,白羊男生就会马上对原本投怀送抱的女生失去兴趣,转头去追那个他有兴趣的新猎物,这个行为实在有点令人发指,请想要倒追白羊男生的女孩多加三思比较好,免得最后会很伤心喔!

  女孩必胜倒追法:白羊男就是典型的有色无脑男生,所以只要约他去海边,穿泳衣在白羊男面前晃来晃去,让他们超哈你但又追不到就好了!

  倒追成功率:7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