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座小王子新书连载二十八:2004天秤座每月运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 11:16  新浪星座

  《星座小王子之2004星运事件簿》

  文/星座小王子

  2004天秤座每月运程

  一月

  之前的工作与健康颇为混乱,好在这些让人心烦的事慢慢划上句号。恭喜天秤座,越接近月底,天秤座在亲密关系、爱情、合伙关系上渐有明确发展,而且人气越显旺盛。所以天秤座不妨好好利用这段时间拓展业务或是爱情。

  财星吉日:16

  爱情吉日:3

  二月

  天秤座本月如果参加投资或搏彩性活动,小心花掉比平常市价更高的代价。本月接触远方、或到处行走的机会相当多,不过要远离一些不必要去的区域。在这个月装阔不是什么好事。

  财星吉日:17

  爱情吉日:26

  三月

  为事业忙得不可开交的日子,终于告一段落。但本月天秤座会发现自己依然没法闲下来,因为每个人都要找你去玩、去度假、介绍你认识新朋友、请你帮忙。接触的人多了,会有人找你做投资什么的,建议你多观察一段时间,并且坚守自己的理财原则。

  财星吉日:31

  爱情吉日:7

  四月

  天秤座本月在事业上人财两旺,一直有人有求于你,想要把钱送上门。至于要不要就看你自己的决定。另外要小心如果有人要找你合伙、投资的话,建议你观察一个星期,月底之后再决定,现在决定可能出现很多变量,所以不要操之过急。

  财星吉日:2

  爱情吉日:18

  五月

  天秤座会觉得自己本月能量越来越强,如有神助,特别在恋爱、创意、艺术方面的表现上佳。大家对天秤座都变得很有兴趣。因此天秤座本月可能静极思动,计划远行或出国。突然而至的出差机会不少,当然都会为你的财运、爱情加分、加温。

  财星吉日:9

  爱情吉日:20

  六月

  做朋友还是做恋人?做同事还是做情人?参与投资还是不参与?……这些问题让天秤座迷惘,不过都将慢慢划上句号。某些财务合作上的清算,让天秤座有些黯然。不过天秤座的人际关系将会变得相当活跃,将有机会遇到让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的人和事。不过本月对朋友太过大方随口承诺的话,可能会让你大出血。

  财星吉日:23

  爱情吉日:7

  七月

  天秤座本月可能因远行、出版、学习、法律、心灵修习而结识朋友,发展出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当然你还可能因这些人的关系,获得意外之财,或收到小礼物。本月你人气相当旺盛。不过要当心脚踏几只船引发意外争执。

  财星吉日:21

  爱情吉日:4

  八月

  天秤座会觉得本月感觉有些闷,身体上颇多状况,尤其是手脚、皮肤、毛发等,小心旧疾复发。要少用红色、绿色。20日开始,天秤座将变得更加明艳动人,吸引更多爱情与财运,可以事先好好计划一番。

  财星吉日:25

  爱情吉日:17

  九月

  天秤座本月人气颇为旺盛,许多人都准备跟天秤座一起到其他地方旅行。周围可能有些人会中毒似的被你迷惑,好好享受这种被疯狂爱恋的感觉吧,尽管目前事务繁多到没心思谈恋爱。工作上小心有人让你无端多做许多事。

  财星吉日:23

  爱情吉日:14

  十月

  本月天秤座重心放在处理自己的事业、工作与健康上,需要花更多时间与精神来处理。会有较多兼差机会,或从本业中直接增加收入。无论就业或待业的天秤座,本月月底开始,工作与事业上都会遇到贵人助力,因此凡事感激会让你招引更多好运。

  财星吉日:15

  爱情吉日:3

  十一月

  本月人气相当旺盛,很多来自国外或远方的人对你相当有兴趣,特别当你和一帮朋友一起时,更是你大处风头的时候。不管你已婚或未婚,都适合测试自己的人气与财运。可以再次尝试以前做过的一些投资,可有小小进账。

  财星吉日:17

  爱情吉日:29

  十二月

  感情、投资上当心索求无度引发问题。本月非常适合天秤座与朋友四处走走或远行。当然有机会去听讲座或演讲,绝对能充实天秤座的心灵。事业与工作上面临全新转变与责任,可见到新想法出现及转机开始。

  财星吉日:3

  爱情吉日:20

  本文为星座小王子独家授权新浪星座发表,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我要购买此书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