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座小王子新书连载二十七:天秤座2004年健康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10:13  新浪星座

  《星座小王子之2004星运事件簿》

  文/星座小王子

  健康运

  今年你的健康时好时坏,有时因为过度紧张容易感到疲劳,需要充足的睡眠。另外要避免因为工作造成生活不规律,甚至暴饮暴食。注意季节性过敏的发生,小心呼吸系统、神经系统疾病,以及贫血、肩部受伤、气喘等。不过突发的疾病很快会痊愈。

  这一年你要对自己的健康负责,学会了解你的身体。

  你的最佳健康时期将是1月21日到2月18日,5月21日到6月21日,以及9月23日到10月23日。

  你最需要担心健康的时期将是1月1日到1月19日,3月21日到4月21日,6月21日到7月22日和12月21日到12月31日,在此期间请务必多休息放松。

  家庭运

  家居幸运指数:70%

  适宜搬迁月份:11月

  不适宜月份:7月

  家居幸运颜色:蓝、浅黄、粉红(充满浪漫色调)

  适宜迁居方位:西区

  天秤座,特别是单身的天秤座要留意,2004年,你的家宅运直接与爱情运关联,如果家宅运有任何损失,将损害爱情的运程。所以天秤座谨记卧室中的陈设,最好摆放心形的装饰,另外女孩子在卧室放置盆栽或花瓶之类,也会有增添温柔感的作用。摆放某些女性作家的小说,亦是好选择。

  小王子赠言:爱情令你容光焕发。

  事业财运启示录

  虽然你的第2宫不是力量宫,但你似乎对事业财运非常缺乏兴趣。土星搬出了双子座,进入巨蟹座,财务从紧张状态中解脱。

  木星将在9月25日过宫。通过对行销、销售、文字、演讲、PR(公关)和广告活动等项目投资,有一定利益。

  9月25日以后,如果你开发一个服务或产品,销售会很理想。

  作家的读者增加,老师有更好的机会教更多的学生。

  对求职者有更大挑战。许多工作变化发生,工作带来的喜悦刺激比薪水更吸引你。

  天王星在你的第六宫,自由职业方式似乎最吸引人。你为你自己服务,更自由地支配你的时间和工作习惯,但你的工作一直变化。

  天秤座最佳拍档:白羊座、双子座、狮子座、射手座、水瓶座

  2004开运锦囊:温柔

  对自己的亲人,多一点温柔,多一点体贴吧!他们不是该得到最丰厚的一份爱吗?不要只顾朋友,伤了最爱你的人。

  事业现在有许多挑战。如何梳理事业与感情、家庭的关系?想清楚什么是最重要的。

  开运饰物:月光石(Moonstone)

  用来吸引爱情,可解决伴侣间感情纠纷,可扩大心灵视野,令人心情舒畅,可改变人的饮食习惯,达到减肥效果。

  本文为星座小王子独家授权新浪星座发表,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我要购买此书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