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幽默:十二星座眼中的CET(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10:36 新浪星座

幽默:十二星座眼中的CET(图)
与学位挂钩的CET让大伙过得着实不轻松

  在等待四六级成绩的日子里,大学校园论坛上的星座们也开了一个“CET期待中”版。下面一起来听听大家的心情,与你共勉吧!

  白羊座

  不知道现在搞恐怖活动,拉登还提不提供援助?我现在真想找架飞机把CET4级大楼给炸了,然后开个铲土机把它铲平!

  要实在不行,我就干脆把自己弄成个人肉炸弹算了!

  金牛座

  第一次考15块,

  第二次考25块,

  听说毕业出去后再考就是50了。

  老天保佑,我一定要过,再也不想为国家英语教育事业做贡献了!!

  双子座

  大家干吗这么悲观啊?就算四级不过,要是考研成功了,还不是好汉一个?说不定还会成师弟师妹们嘴里一段佳话呢!

  巨蟹座

  都大四了,四级准考证收藏了N张,我现在几乎连报的胆量都没有了!听说师兄没过,出去也能找到好工作,是真的吗?其实相比起四级,我想我更喜欢八股文,毕竟是是自家人的文化啊!自己的东西学起来才会有亲切感啊!

  狮子座

  大伙都这么颤惊惊啊?这次是我第一次考,出来之后就知道一定过不了。

  过不了就过不了呗!没啥了不起的,下次我卷土重来,还要四六级一起来!越战越勇,越战越强!在失败中成长!

  处女座

  希望一次能过,已经花了不少时间在英语上了。有时候真想把英语书放放,找点其他专业课的书来看啊!不过这行吗?也许别人行,但是我知道:我不行!

  因为看着人家手上捧本英语书,自己拿着别的,我心里一定会有极大极大的罪恶感!

  天秤座

  在第一次考CET4那段复习的日子里,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单词、阅读、听力……结果一查分,59。现在一想起这个来,心理就不太平衡!其实我不求高分,只求辛勤的付出有个应当的回报而已。希望这次老天会给点面子吧!

  天蝎座

  这次我要是不过,也算不上不是什么问题!最让人出离愤怒的是——四级居然泄题!!!恨啊!!要是被我查出来,我一定不让他当众道歉那么简单就可以了断!

  射手座

  大家看过公布的考试答案了没?呵呵,我可是一点都不记得做过什么了,只觉得考试那天,在教学楼五楼的教室看窗外的景色,相当不错啊!

  魔羯座

  看到大家都在骂CET,我忍不住要说几句。

  如果没有CET,大家的时间都得到哪儿去了?宿舍聊天,上网玩游戏,还是出去泡MM?与其这样无所事事,还不如让CET来督促我们为自己的明天努力点呢!

  水瓶座

  很想知道学校这么努力地让我们大学生考英语,还要把CET和学位挂钩,到底是出于中国人一种什么样的心态。如果可以给我一个合适的理由,我相信我以后会考得更好一点。  

  双鱼座

  希望和BF一起去XX山求的护身符会有用吧!要是能过,俺一定去烧香还愿的啊!

  不过既然是六级,俺没过,也求让俺BF过了吧!

  文/图/阿瓜,欢迎网友投稿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星座幽默:十二星座返母校(图) 2004/07/16 09:58:40
星座幽默:十二星座宝宝捉小鸡  2003/10/30 17:39:20
星座幽默:十二星座杀价王  2003/10/14 11:46:14
星座幽默:十二星座美女放电百态  2003/09/25 12:00:55
星座幽默:星座与电脑  2003/08/14 18:08:43
星座幽默:十二星座之见鬼篇  2003/05/15 16:39: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