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座小王子书连载二十四:2004处女座每月运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0:00  新浪星座

  《星座小王子之2004星运事件簿》

  文/星座小王子

  一月

  本月处女座人气相当旺盛,不过在处理生活与事业的关系上,如果不能学会放下的话,身体与心理将无可避免面临相当大的压力。另外,处女座最好给自己一点时间放假,做运动、休息,不然这个年初就会有手脚、神经系统方面的问题。

  财星吉日:28

  爱情吉日:5

  二月

  不管已婚或未婚的处女座,本月开始面临亲密关系内在本质或外在形式的转变,两人的相处会变得更加自由。当然也可能遇到开启你生命另一扇窗的贵人,这个人与你在精神上有重要关连,如同提醒你某些事情、或磨练你某些性格的老师。另外一些过去认识、但却久未联系的人此时以全新角色出现,在你未来的生活中占有一席之地。对工作与事业虽有很高的期待,也要预留退路。

  财星吉日:10

  爱情吉日:11

  三月

  别人答应你要做好的工作,或许诺的职务一夕数变,这些事令你相当受挫,不过情况很快就有转机,要耐心等待。本月可能因为远行、出国学习之类的事让你的支出突然增加。

  财星吉日:14

  爱情吉日:8

  四月

  处女座本月工作压力相当大,尤其是月初的时候,一方面家人的事让你分心,一方面完全不在计划之内的工作事务又纷至沓来。不过处女座可以向友人求援,月底的时候非常适合安排与朋友的聚会或约会。

  财星吉日:11

  爱情吉日:16

  五月

  处女座本月花钱想法不少,虽有些进账,不过如果没有好好计划,荷包就会快速缩水。另外身体健康状况慢慢改善,但仍要避免太过劳累或熬夜、饮食不正常的情况。

  财星吉日:8

  爱情吉日:19

  六月

  本月小姑独处的处女座,应有机会与一直都只是朋友的人擦出爱的火花,不过有点像钻木取火,要花比较久的时间。多运动、多接触大自然绝对有益于你的爱情与身体健康,以及外在形象。节俭的处女座要有心理准备,小孩、投资、运动乃至恋爱,都可能会比你预期的支出多。

  财星吉日:13

  爱情吉日:17

  七月

  本月会有人和你谈合作,或挖你跳槽,不过不需要立刻答应,可能会有机会从朋友那边了解到最好的选择是什么。原来某个没什么感觉的同事或朋友,本月开始觉得对方相当吸引你,相处机会变多。你本来不感兴趣的工作等,都会有类似发展。所以建议处女座好好把握机会。

  财星吉日:2

  爱情吉日:23

  八月

  处女座本月的重心集中在事业上,对于新工作有很多期待。不过与国外相关的工作,如出差、签约、乘机等,可能会发生与钱财有关的意外变化,本月最好避开处理相关的事。整顿办公室与居家环境之心越来越急切,可以开始好好计划。

  财星吉日:17

  爱情吉日:21

  九月

  爱情仍然让处女座烦心,可能要到月底才会有激情可言。本月容易为了生活或工作上的另一半(或较为亲密的关系)而玩忽职守,引发与家人之间的争执,尤其是接近月底时。健康方面注意如有机会远行,少往人多的地方去。

  财星吉日:4

  爱情吉日:17

  十月

  本月父母亲、事业或伴侣的问题,让你觉得分身乏术、疲于奔命。因此处女座更要好好照顾自己,争取更多时间休息。爱情与投资虽然热烈,不过,过犹不及可能会错失机会,因此把握分寸恰到好处,是对处女座的考验。

  财星吉日:21

  爱情吉日:1

  十一月

  负责计算机工程、技术维修、通讯等工作的同事漫不经心,让你心急,加上本月别人有求于你,让你分身乏术,结果更加没时间督促进度。月中适合努力完成计划书、文稿或其他文字工作。本月爱情与投资进展有限,稍安勿躁。

  财星吉日:2

  爱情吉日:9

  十二月

  本月处女座要特别注意突发健康问题,容易在远行、参加活动、学习进修课程时引发呼吸系统、肝脏疾病,因此要少穿红色、绿色衣物,多穿蓝色、白色衣物,让自己作息正常、多休息。另外处女座的工作量将出乎意料地大大增加,要有心理准备。不过投资小有斩获。

  财星吉日:23

  爱情吉日:15

  本文为星座小王子独家授权新浪星座发表,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我要购买此书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