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座小王子新书连载二十三:处女座2004开运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11:27  新浪星座

  《星座小王子之2004星运事件簿》

  文/星座小王子

  健康运

  处女座对健康总是很感兴趣,2004年你的第六宫更加强了这一点。天王星现在替换了土星,它掌管脚部。这一年保护脚部健康最重要,尝试穿舒适的鞋子,少穿高跟鞋,冬天注意保暖。多按摩脚底对补充能量有正面作用。

  需要特别留意2月19日到5月7日,5月21日到6月21日,以及11月21日到12月21日,在此期间设法多休息和放松。

  家庭运

  家居幸运指数:75%

  适宜搬迁月份:12月

  不适宜月份:3月

  家居幸运颜色:银灰、紫(充满数位感)

  适宜迁居方位:西北区

  处女座2004年的家宅运程比较普通,而家居又对个人健康有很大影响,因此要特别注意家居的清洁,保持空气流通洁净。除此之外,亦可在家中摆放一些竹类制品或盆栽,以改善运程。

  小王子赠言:多做运动,保持身体健康。

  事业财运启示录

  2004年9月25日以后,财运和事业在你的第二宫将变得强有力,这是对你极为重要的一年,将在自尊和利益之间拼命努力。由于有成就,不可避免希望赢得更多。

  这也是享受好的居住环境、美食、美酒及所有令生活更加美好的事物的一年。通过旅行、购买奢侈品和名牌衣物,可以让其他人看到你的成功。

  9月25日以后,木星将进入你的财宫,显示财富增值。地产似乎是赢利的来源。或许与家庭成员的财务合作将会发生,家庭成员是提供财务支持和机会的贵人。

  木星代表出版、长途载运、电信或旅行。投资这些产业将为你带来获利机会。加上金星影响, 收入将倾向于来自许多不同的区域和不同的人。

  金星从5月17日到6月29日逆行,将暂时延缓你的收入。即将成交的项目可能得拖延一阵子,以便大家仔细考虑清楚。总之财务的计划需要在这个期间准备,研究即将开始的投资, 但并不立刻执行。

  木星也暗示宗教、哲学和高等教育这些高深的知识。因而在教育领域投资,可提高收入。10月14日的日蚀将震动你的财务状况,但这是好的影响,有人或事需要你帮助,你将被迫作最后冲击,使得更多的财富涌向你。

  处女座最佳拍档:巨蟹座、天蝎座、处女座、金牛座、双鱼座

  2004开运锦囊:把握

  2004年对处女座来说是稳固又有进展的一年。9月26日后木星保证会带来巨大的成功。问题与机会将相继出现,而且你的工作效率倍增。年底将是建立事业及投资的理想时机,甚至是再婚,总之令人满意的结果将在2004年出现哦!

  开运饰物:黑玛瑙(Black Agate)

  抗衡负能量,清病气,辟邪。

  本文为星座小王子独家授权新浪星座发表,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我要购买此书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