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座小王子新书连载二十二:处女座2004爱情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09:59  新浪星座

  《星座小王子之2004星运事件簿》

  文/星座小王子

  爱情运

  天王星从2004年起直至以后的7年处于你的第七宫感情宫,对你来说爱情在今年十分重要,会发生扣人心弦但非常不稳定的感情,结婚和离婚都有可能发生。整个生活圈子被震动,传统被颠覆,新的原则形成。你将不可避免地犯几个在以前的教育中被批评的错误,然而,也将因此体验到爱的突破。

  今年,爱情会莫名其妙地突如其来,很难说何时它将一触即发,也很难说何时它将离去。总之,学会享受当下的欢愉。你会深深爱上某个不可以爱的人。浪漫机会可能发生在意想不到的地点,如办公室或医生的手术室里。

  结婚时间很长的处女座将有一次危机出现,亦会介入另一段长期的爱情关系当中。

  你最重要和最愉快的“蜜月”将从1月14日到3月20日,5月21日到7月22日,以及9月22日到11月21日。

  12星座情侣相处忠告

  处女座VS白羊座

  发生争执时,一定要冷静思考,找出问题发生的症结,不要坚持自己的立场,只记住对方的错误,而是站在对方的角度去思考,事情才会有转机。

  处女座VS金牛座

  你们的思想同样倾向悲观和实际,生活上的很多问题因此变得沉重,应该学会互相鼓励,共同开创明天,而不是互相影响导致意志更消沉。

  处女座VS双子座

  决定在一起,首要条件就是互相信任。因为想法上有明显的分歧,如果没有给予充分的信任,关系会变得无法挽回,爱他就一定要相信他。

  处女座VS巨蟹座

  两人之间太喜欢在每件小事情上反复不停地讨论,如此沟通只会浪费时间,应该找出有效沟通的方式,令你们的生活更轻快。

  处女座VS狮子座

  秘诀仍然是给内心脆弱的狮子座多一些关心。

  处女座VS处女座

  过分计较对方,是你们感情的死穴,所以在家庭生活外,尽量减少接触点。许多处女座配处女座的情侣都是由同事发展而来,但要为长远打算,最好不要在工作上有接触,各自做自己的工作,钱财分清楚,你是你,我是我,这样可以减少对方对自己挑剔的次数。

  处女座VS天秤座

  天秤座最讲究平衡,处女座何妨不是!只不过处女座的平衡是理性的,天秤座是感性的。不愿伤害别人的天秤座,遇到处女座步步紧逼时,只会逐步退让,然后一走了之。处女座常以为自己占尽优势,得理不饶人,把感情当作战争。而只要感到不平衡,天秤座根本不会与你争吵,转身就走,你会输得更惨。

  处女座VS天蝎座

  不得不再三提醒处女座:绝对不可以对天蝎座冷嘲热讽,虽然表面不会与你对抗,但他会谨记在内心,一旦累积过度全面爆发,你怕是承受不起他的狂暴。

  处女座VS射手座

  惟一忠告:真的要好好地考虑两人可以长期相处吗?处女座要明白,射手座绝不会为一棵树而放弃一座森林。

  处女座VS摩羯座

  大家都是不爱说话的人,又容易因工作压力出现悲观的情绪,应在对方低潮时给他适当的安慰,至少和他谈谈心,让他知道你一直在关心他。

  处女座VS水瓶座

  这样的组合偏于盲目,要学会欣赏对方的优点,这样才可以保持爱情新鲜度,保持各自的生活空间,反而更能维系你们的爱情。

  处女座VS双鱼座

  处女座要学会对双鱼座有宽容之心,不要时常批评他在做白日梦。其实他常有很好的创造力,只不过执行力略差,需要你给予鼓励,帮助他成功。谨记双鱼座是属于特有情感的动物,多给一点感性支持,便很容易将他完全掌握在手中。

  本文为星座小王子独家授权新浪星座发表,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我要购买此书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