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心理测试> 《星星物语》专题介绍 > 正文

校园测试:学校生活让你感到多大的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10:45 《星星物语》杂志

  你正搭乘BUS上学,这时发生了一件让你觉得不太舒服的事,你觉得会是下列什么事?

车厢里的广告有你想看的,可是被人遮住了看不到。
旁边的先生正在看报上登的四格漫画,于是你也跟着看,在你还没有看到最后一格时,那位先生就下车了。
你觉得坐在你对面的那个人看起来很面熟,但是怎么就想不起来他是谁。
车厢里有几个漂亮MM一直朝我这边看过来,还一直在笑,她们是在谈论我吗?我怀着这样的疑问下了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星星物语》专题介绍
 相关链接

 个性测试:在朋友眼中你的脑袋少根筋吗 (7/7)
 源氏物语测试:你的“妖姬”指数有多少 (7/6)
 情感测试:恋爱之中的你任性吗? (7/6)
 恋爱测试:你会用什么方式对待异性? (7/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