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时尚:12星座饰品腕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 10:15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百变巫女,星座时尚特别征稿启事

  腕表的功能是什么呢?对于追求时尚的星座美眉们,腕表的功能已经不再是报时了,更是一种潮流归依,一种时尚质感,一种品味的象征,下面几款精致腕表,哪款合适时尚的你呢?

  适合白羊座、射手座的腕表

时尚:12星座饰品腕表(组图)
适合白羊座、射手座的腕表
 

  这款腕表名曰:红色精灵,表带由红珠穿越丝带而成,给人以跳越之感,充满着灵气与热情,戴在白羊、射手座的手上,更是体现出了活力与激情。

  适合双子座、天秤座的腕表

适合双子座、天秤座的腕表
 

  这款腕表名曰:清馨翡翠,表带上绿色圆珠、水晶、蝴蝶石在中国结的巧妙整合中显得浑然一体,佩戴在双子、天秤座的手腕上,更能衬托出这两个风相星座优雅而充满灵性的气质。

  适合天蝎座、水瓶座的腕表

适合天蝎座、水瓶座的腕表
 

  天蝎和水瓶,按三分性质划分,都属于固定星座,他们个性鲜明,品味独特。这款腕表鲜明的色彩对比以及金属质感,更能体现天蝎、水瓶那种独一无二的品味和气质。

  适合双鱼座、巨蟹座的腕表

适合双鱼座、巨蟹座的腕表
 

  这款名为蓝色梦幻的腕表,最合适双鱼座、巨蟹座这样水相气质重的美眉,冷色调的蓝色表玻带来一种浪漫和神秘的味道,四周镶嵌的钻石更增添了梦幻色彩,一定让双鱼和巨蟹的美眉爱不释手哦!

  适合狮子座、金牛座的腕表

适合狮子座、金牛座的腕表
 

  品味高贵的狮子、金牛座最合适这款“金色丽人”,设计上,表环配置着半隐藏式的表面,可将两侧移动拉开,即可看见简洁乾净的无数字显示针盘,弥漫着现代质感的洁净典雅,呈现另一种的自信与感性,一定深得狮子、金牛座的喜爱。

  适合处女座、魔羯座的腕表

适合处女座、魔羯座的腕表
 

  这款名为纯白经典的腕表,在设计上,平凡透着贵气,简单而又精致,与处女座、魔羯座稳重不夸张的土相气质极为相配。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时尚:12星座Q版圣斗士(组图) 2004-10-20 12:11:54
时尚:12星座的音乐家(组图) 2004-10-19 15:50:42
12星座黄金圣斗士绚烂图 2004-10-18 11:49:43
12星座超灵验秋日告白法 2004-10-18 10:34:02
时尚:12星座的无敌亮丽装扮(组图) 2004-10-15 12:30:15
当12星座MM心血来潮时 2004-10-15 11:45:58
12星座吵架叮咛 2004-10-14 14:24:41
12星座生日祈愿趣话 2004-10-13 14:01:09
12星座2004学业锦囊(附图) 2004-10-10 14:15:0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