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正文

天秤座特别征稿:你是功夫足球里的哪个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8:05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雯真,天秤座特别征稿启事

  唐小顺——唐家十二路弹腿 做为球队的队长是中心人物,在球场上他的影响着整个比赛的结局是全场的焦点,在赛场下他也是队友的精神领袖。这领导的位置可要狮子们来坐咯

  霍金——迷踪步 有数不清的赚钱点子,就算在球场上也不忘穿金带银,只有金牛才能对金钱有弃而不舍的精神。

  陆路——沾衣十八贴 不时的晃着脑袋吟着“凄凄惨惨嘁嘁”就处女座的才会没事乱
伤感,还不忘摆好pose。

  花弄影——踏雪无痕 女孩子心里的王子,每个动作都可以拍成写真。对待喜欢的女生像小学生一样幼稚,在关键时候又能勇敢承担,这样的完美情人当然是聪明的双子咯!

  江龙——八卦掌龙门 憨厚的江龙要是女人就绝对是男人心中的完美妻子,当然前提是他

  要先去整容。这种下得厨房,富有爱心疼老婆,舍己为人,还有一身好武功的好男人形象当然非双鱼座的GG们了。

  铁如冰——柔踵贯顶 再也找不到像他这样的老实人了,应该是用脑过度才会忍受一个凶巴巴的老婆。这样的胸襟和气度可要巨蟹GG才有的哦!

  林中虎 做为功夫足球的教练要有坚强的毅力和勇气才能带领球队度过一个又一个的难关,不过他的脾气不太好。是个有点狂躁的魔蝎GG哦!

  唐大顺 剧中最领人敬佩的人物,为了有病的弟弟而一直单身,为了家族的荣誉和武术的最高境界不断的挑战高手,只有天蝎座的女性才有这样的顽强意志和坚韧精神。

  王小妹 一看就是水瓶的的MM,思想古怪,爱漂亮,爱上小顺还死要面子不承认,搞得两人的痛苦。好在最后她迷途知返以大结局收场。

  白桃 真的是好可爱的女生,像只温顺的小猫,不过有时也会露出锋利的爪子。和小妹是一对好姐妹,这可要天秤座才能忍受水瓶座小妹的怪毛病哦!是个乖巧的姑娘。

  叶晓月 精明能干的女强人,就连谈恋爱都很公事化,难怪小顺和她在一起没什么进展。白羊座的MM们可不要学她哦!有空也要露出点小女人姿态才对。

  贾如花 虽然样子有点怪可头脑可是一等一的聪明哦!她的善良和纯真让周围的人都喜欢与她做朋友。身为啦啦队队长的如花当然是喜好运动咯!这就是射手座MM的特点啊!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天秤座特别征稿:在自己的行为模式中生活的天秤 2004-10-10 15:30:27
天秤座情感特性(星星物语) 2004-10-10 13:04:00
天秤座特别征稿:天秤与那两脚蟹的无尾爱情 2004-10-10 10:06:59
天秤站在双子座的两端 2004-10-09 14:37:48
天秤座特别征稿:如果要分手宁可不要牵手 2004-10-09 12:01:33
那种嘻嘻哈哈的天秤 2004-10-09 11:52:44
天秤座特别征稿:螃蟹决定忘掉我那金色的秤子 2004-10-09 11:15:46
天秤座特别征稿:也许从来就不属于天秤的双子 2004-10-09 11:01:21
天秤座特别征稿:秤子带着永远的祝福隔洋爱你 2004-10-09 09:34: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