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正文

紫微论命:龙的传人--房祖名展翅欲飞(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1:22 新浪星座

  文/张盛舒

紫微论命:龙的传人--房祖名展翅欲飞(附图)
龙的传人--成龙之子房祖名
  他个性质朴,但是他很抢手。腼腆、随和、真诚、直白,说话不带心机,也完全没有明星架子。因为热爱音乐,因为是成龙和林凤娇的儿子,刚一出道便受到万千关注。顶着“龙子”的头衔,他开始在娱乐圈里“摸打滚爬”,他的名字就是房祖名。

  房祖名的命宫主星是具有领导型特质的紫微天相。紫微天相命盘的他动静搭配得益,凡事随遇而安的个性使他不仅懂得自得其乐,而且生活很平顺,虽然平常看来亲切温和,但有时却又有一种让无法忽视的气息,跟他相处你会发现他总有办法在你不愉快的时候逗你发笑,是个悠游而又自在的乐天派呢。

  大鼻子,马尾辫,紫相宫的他看起来似乎比较羞涩,但只要开始唱歌,他却能特别投入。尽管说话偶尔含糊不清,有时候也会词不达意,但媒体同行却一致都对他报有好感。采访前,他会礼貌地向在场每一位微笑点头打招呼、不怠慢任何人;采访时,他又表现出贪玩、耍宝、任性、淘气的一面。尽管自编自弹自唱的新歌略显稚嫩,但轻松调节氛围的能力,再加上颇有特色的嗓音唱功,足以证明他不是一个只靠着老爸光环混迹娱乐圈的花瓶人物。

  虽然房祖名在个性上不像他老爸那么“张扬”,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经验的积累,紫相宫的特质也开始逐渐显现出来。自带吉他,自弹自唱,立志要当一名音乐人的房祖名,对于音乐他有着自己的追求和梦想。或许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虽然他留给人们的是害羞而又青涩的印象,但在骨子里却又常常在不经意间流露出那股“要强”的劲。“你可以说我的唱片不好听,也可以说我的CD不卖座,但是在音乐方面我不会妥协,因为那是我自己想要的音乐。”

  小时候,房祖名就隐隐感觉到自己与其它的同龄人有些不同;进入娱乐圈后,父母的名声更是给他带来很多压力。虽然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房祖名,一出道就沾尽众星的风光,但对祖名来说,并没有"大树底下好乘凉"的优越感,反倒显得有些局促,“人在成长的过程中,要走的路总是弯弯曲曲的,要学会屈服。我只希望越做越好,直到有一天,大家看到老爸时会说,‘看,那就是房祖名的老爸’。”

  通常,在实现自己理想的道路上,敏捷的思考和冷静的头脑,让紫微天相的朋友很少会让阻碍横挡在面前。在旁人的眼中,他们富有冒险、尝试精神,以及哲学家果断舍弃的决断力,只要机会得当,他们也会极为机密地运用各种巧妙方式,来实现各自心目中的目标和理想。

  在事业上,紫相宫的朋友拥有多面的兴趣,或许在别人看来,他们的发展是多方面的,但是以他们自己来看,不合性情的工作绝对是对心灵及肉体的双重折磨。所有,在投入某项工作之前,最重要的是问自己是否有从事此项工作的意愿,而有变化、有活力、能自由发展的工作绝对是紫相宫朋友的上上之选呢。

  对紫相宫的朋友眼中,爱情是他们追寻人生意义的另一个里程碑,也是他们心智上的第二次成长。由于他们的直率和速率,所以紫相宫所编织的恋情,往往是大胆而又主动的,无论痴迷狂恋到什么样的程度,始终能保持适度的风范,即使被当面回绝或是得不到回应,也不会恼羞成怒喔。

  我和哪位明星最相配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