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正文

星座频道天秤座特别征稿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1:00 新浪星座

  随着阵阵凉风袭来,秋天已经不知不觉的来到我们身边,天秤座也随之既到。天秤座是黄道宫上的第七个星座,也是第二个风象星座(继双子座之后)。天秤座可能是所有星座中社会性最高的,象征成熟的个人想在世上取得立足点的渴望,而且对于人类在世界舞台所扮演的角色相当有自觉。

  天秤座的人高雅、美丽,当然一个人的美丽不能只局限于外表,天秤座的人在金星的是守护下,从心底所散发出的美感是无人能及的,同时天秤座又是最多情的星座,他们追求纯洁的爱情,美好的生活,也许太过执著的他们会被人认为奢侈、懒惰,但是毫无疑问,他们是生活的主宰者,他们懂得享受每一天。

  那么你眼中的天秤座是什么样子呢?或者你本身就是一个优雅的秤子,欢迎来稿,给我们讲述你金秋的美丽心情。

  来信请寄:zhenggao1@vip.sina.com,并注明“天秤座特别征稿”。

  注:征稿期限为2004年9月23日到2004年10月23日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