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正文

星座频道处女座特别征稿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 17:07 新浪星座

  8月末伴着炎炎烈日的退却,我们迎来了最完美的处女座,当然世界上并没完美的东西,但是处女座那种不屈不挠,克服种种困难一定要追求完美的生活态度,是不是让我们很敬佩呢?

  处女座是黄道宫的第六个星座,也是第二个土象星座(继金牛座之后)和第二个受水星主宰的星座(继双子座之后)。然而,处女座与这两个星座之间还是有些差异,不但更有分析能力,而且较为谨慎、条理分明。处女座希望以更有系统的方法,安排生活相关的需求。这个星座散发出的正是一股广布于周遭环境的能量。

  处女座的人有着坚强的意志为了自己心中的理想奋斗一生,也许他们太过吹毛求疵
让习惯了自由你,无所适从,也许他们有太多难以实现的想法,让早已淹没在这片城市喧嚣中你的不能接受,但是请大家都不要忽略了,在这个世界上有这么一群人,为了自己心中的那片纯洁土地,一直在努力着,世界因为有了他们而增加了一缕清新的阳光,他们就是处女座的人。

  我们非常的欢迎处女座以及处女座的朋友们,把清新的故事讲给我们听!

  来信请寄:zhenggao1@vip.sina.com,并注明“处女座特别征稿”。

  注:征稿期限为2004年8月23日到2004年9月22日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星座 算命 爱情测试
占卜 周易 星座壁纸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