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深秋的复仇者--太阳即将进入天蝎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 11:05 新浪星座

  (新浪星座注:北京时间2004年10月23日(星期六)上午9点37分,太阳将正式进入天蝎座。从此时开始,新浪星座将把话题中心转移到天蝎座上来,请广大星座爱好者关注!)

  季节的象征

  随着北半球中飘落的树叶,太阳正式进入天蝎座。这是一个深秋的标志,此时气候将由暖转凉。有些人这时会开始忧郁起来,感叹大自然生命的短暂。也会有一些人专注于探索人类自身的内在本质,并由此领悟到死亡过后就是重生。

  符号征象:蝎子或鹰

  蝎子并不是一个让人喜欢的动物,这是一个未被充分了解的动物。而人们所知道的只是它会刺伤自己或他人的伤害力。对占星家来说,天蝎座代表着旧世界的灭亡,新世界的产生。

  天蝎座是一个固定的星座,意味着占据着一个季节的中央。固定星座是一个不易改变的星座。天蝎座同时也是一个水象或者情感型的星座。固定的水象意味着深刻的情感会支配整个人格。当然,天蝎座是理智的,但很多时候,感情对于天蝎座来说,比理性思考更加重要。

  天蝎座与性

  很多人会把天蝎座与性联系在一起。天蝎处于天秤之后,从某种意义上说,可以理解为人们相遇在天秤座,而在天蝎座建立起彼此的伙伴关系。尽管如此,天蝎的性往往是极端的。所以,天蝎座人究竟是荒淫无度还是独善其身取决于时间、地点和个人。天蝎座的人里面,既有低级的色情作家拉里-弗林特,也有通过艺术来表现性的美国艺术家乔治亚-奥基夫。

  天蝎座的人通常喜欢禁忌性的课题,例如死亡、性与权力。这个星座的问题在于无法用一种成熟、开放的方式去处理人性的本质。天蝎座所要做的是,用一种成熟健康的方式去处理心理上的极端与混乱。

  不是占据一切就是一无所有

  天蝎座的首要任务是透过表面,进入事情的本质。天蝎座是一个探求究竟的星座。这也意味着如果当你需要光明与欢快的时候,天蝎座往往无法满足。对于事情他们并不是不关注,实际上,有时他们是太过敏感了。绝对不会对任何事情显得无所谓,所以他们总会想的很多,因而难得轻松。在那些强烈的眼神背后,掩盖着一个十分敏锐的心灵。

  在激情来临之前天蝎座通常显得很谨慎,一旦激情来临,则不顾一切。这不是一个三心二意的星座,而是爱憎分明。他们冷漠的外表下有着炽热的忠诚,是一种冰与火的结合。如果你想与他们交往,必须付出你的全部,他们才会满足。

  天蝎座的名人

  希拉里-克林顿、戴米-摩尔、丹尼斯-米勒、马克莉-赖安、比尔-盖茨、朱利娅-罗伯茨。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分析:平衡与美感--太阳即将进入天秤座 2004-09-22 13:55:36
占星分析:完美的追求--太阳即将进入处女座 2004-08-22 21:22:07
占星分析:夏日的威严--太阳即将进入狮子座 2004-07-22 13:54:59
母性的呵护--太阳即将进入巨蟹座 2004-06-18 13:55:48
稳固与耐心,太阳即将进入金牛座 2004-04-19 15:59:55
占星分析:力量的象征,太阳即将进入白羊座 2004-03-19 12:05: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