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分析:伟大的天才人物--牛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14:51 新浪星座

  文/星月童话

占星分析:伟大的天才人物--牛顿(图)
伟大的科学家及星象学家牛顿

  牛顿是个众所周知的科学天才!

  1642年12月25日出生在英国林肯郡-沃斯索普村一个农民家庭。

牛顿的出生盘
1642年12月25日,1:00AM,时区0:02,0:40W,52:50N

  太阳星座往往决定一个人的人生观。太阳星座落入魔羯座第三宫的牛顿天生就对科学有着浓厚的兴趣。

  水星在命盘中代表一个人的童年时期。牛顿的水星落入射手座三宫,并且和五宫的木星成90度相位,拥有这个相位的人其实是思维比较活跃的象征,想象力丰富,但这些人并不喜欢按部就班的做事情,少年时代的牛顿并没有表现出什么异于常人的地方,平日总爱胡思乱想,发白日梦,功课很差,但却非常喜欢动脑筋做各种各样的模型。

  五宫的木星跟三宫水星的困难相位很容易使人沉迷在游戏中,尤其在毫无自制力的童年。好在土星也落入了五宫和木星合相,木星代表扩张、土星代表压抑,木星让他沉迷玩乐的时候土星也会告诉他业荒于嬉,木土同宫的最后结局是使得他能在他所痴迷的游戏中获得丰硕的成果,那就是他伟大的科学成就。

  我们要说天才往往离不开天王星,倒不是顾名思义,如果一个人缺乏创新与变革就很难称为天才,而命盘中的天王星正是影响你是否有革新的力量。

  牛顿拥有一个强而有势的天王星。天王星落入天蝎座旺相,并且跟五宫的木土呈良好的三合相位,这使得他对宇宙中玄秘的事物会产生极大的兴趣而孜孜不倦的深入探索,木星和天王星的相位赋予他源源不断的科学创新灵感,土星和天王星的相位也使得这些灵感得到实施,最终创立了著名的光学和力学。

  命盘中天王星除了跟土木有相位,还有另外一个比较重要的相位,就是跟四宫水瓶座金星、月亮形成90度相位。

  行星跟所落入的星座的守护星形成困难相位的时候往往会加强这方面的负面影响。

  四宫代表家庭,牛顿出生前两个月父亲就去世了,两年后母亲又改嫁。天王星跟金星、月亮的困难相位使他从小家庭生活就比较动荡不安,比平常人家的孩子少了一些家庭的温情。虽然如此,月亮与天王星呈90度这个四分相给他带来强烈而又不凡的想象力及异于常人的才干,因此他成就不单单是一个伟大的科学家!

  牛顿是罕为人知伟大星象学家!

  爱因斯坦曾说过:“神秘,是一切真正科学的源泉。”星象学跟天文学是密不可分的,作为天文学家的牛顿自然对星象学也颇有研究。

  他曾预言在他死后二十三年,也就是西元一七五○年的头三个月内,会发生北极光风暴与伦敦大地震。结果正如他所说,在一七五○年的二月,发生北极光风暴,接着就是伦敦大大地震,加上时速达一百英里的强风,数千人因此而丧生。牛顿的依据是,那时将有日食,月亮在近地点,而且这时候木星也正好接近地球:由此他推论会引起地震以及大气层的活动。

  占星学正是天王星所管辖的领域,命盘中天王星强的人对占星有着异于常人的兴趣以及天赋,尤其当天王星作用在命盘中的日月上的时候,而牛顿正是拥有了这样的天赋。八宫的冥王星也赋予了他极强的意志力和洞察力。

  由于星象学是牛顿步入晚年时期才深入去研究,相对他在物理、数学、天文学等方面的卓越成就,他对星象学的钻研就鲜为人知,可是他在占星学上的准确无误的预言使他无愧于星相学家这一称号。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分析:从占星看10月14日奇异日偏食 2004-10-12 14:05:36
占星分析:执画笔的斗士梵高(附图) 2004-10-09 11:54:16
占星分析:“天王天后”的爱情童话 2004-09-28 14:08:21
占星分析:天秤月中感受生活的热情 2004-09-24 10:29:41
占星分析:金星影响下的当代艺术(下) 2004-09-17 10:56:50
占星分析:金星影响下的当代艺术(上) 2004-09-16 13:51:43
占星分析:歌德与席勒的伟大友情(下) 2004-09-10 17:44:45
占星分析:歌德与席勒的伟大友情(上) 2004-09-09 15:29: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