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巨蟹和双子真不合适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10:21 新浪星座

  大师:

  您好!

  看了很多您给Sina网友的回信,我非常希望能得到大师您的帮助,希望能有幸得到大师的回复!

  我想请大师从星座的角度分析一下我目前的情况,目前我们都在成都。

  我们是大学同学,在一起已经七年了,大学三年,同居四年,他是个心地善良的男
孩,对我也一直很好,我是他的初恋,这七年里我们都是彼此的唯一,他也从来没对其他任何女孩动过心,但今年上半年他渐渐地对一个射手座女同事产生了一些暧昧的情感,在此同时对我们之间的感情产生了怀疑,虽然经历过这件事以后,他告诉我那只是情感上产生了很小的一点偏离,他还是真心希望和我在一起的,但我提出结婚的时候,他却总是以环境不配合为理由拖延时间,,但又总是说他一定会娶我,并说好2005年元旦我们去登记。这给我造成了很大的困惑,我不想勉强他,但我是真的没有安全感,害怕这样拖下去还会出现一些其他的变故。前段时间我真的是感觉一下子从幸福的云端跌到了绝望的谷地,爱情真的是我的死穴。

  另外还想请大师帮我算算我未来的婚姻状况,以前有懂周易的朋友告诉我说我不管嫁给谁婚姻都会不幸,是这样的吗?我也曾用自己了解的一些星座知识来诠释我们之间的感情走向,只是所学甚浅,只知道我们的太阳星座是非常不相配的,也不太清楚我们的金星是落在哪个宫位,还望大师指点,不胜感激!

  困惑中的巨蟹

  


  巨蟹座的人是非常重视家庭以及相应的安全感的,因此对婚姻的渴望比一般人要强烈。你的婚神星位置不是很理想,与天王星合象,与土星相刑,虽然不能说一定有不幸的婚姻,但也暗示着你也许要学会去面对一些困难,首先完善自己的人格,才能有足够的智慧去面对婚姻。

  你的金星在双子座,你男朋友金星在金牛,在你们的组合盘里,天王星的影响比较大,因此,虽然你们已经相处了7年,但是日后的变数还是比较多,你可以用点耐心等待和思考,婚姻的事,着急是没有用的,也不要因为一些感觉就觉得从幸福的云端跌倒了谷地,很多事情,要学着沉着和理智的。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