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金牛女与狮子男的缘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 09:46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我和他是在今年8月份认识的。奇怪的是我们之间的关系并不像网站分析的那样。我们俩通过网站认识,第一次见面就感觉一见钟情,第二次就难舍难分……非常来电。

  大师,怎么我自己一点都不像金牛的性格呢?其实我的性子很急,爱火很容易就被点燃,我倒觉得自己比较象白羊。是跟月亮星座有关吗?

  大师,我想问的是,我觉得我很爱他,但是每次我们分开之后,我的他顶多只是给我发发简短的短消息,电话都很少给我打,让我总觉得他有点冷漠。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其
实非常甜蜜,他总是牵着我的手,也很会关心人。可是怎么不在一起的时候就好像消失了一样呢?我的他是个值得托付终身的人吗?我们有提到过婚姻,我们想在今年年底就结婚。但是他没有真正向我求婚。

  大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看我的邮件,希望早日收到您的回复。

  


  看了他的本命,觉得他还是一个不错的人,对人好,懂得关怀,但魔羯的月亮加上天王星半拱太阳和金星,是比较在意和需要自己空间的人,因此,在彼此分开的时候,不会像你所期待的那么浪漫和体贴。

  你的性格比较急躁,是因为合了中天的火星与合了上升的天王星相刑的缘故,导致你的脾气易变化而难于控制。

  从合盘来看,你们的情况还是基本不错,尤其是婚神星相位强,应该是有缘分走进婚姻的一对,太阳水星的合象,让你们沟通顺畅而且愉快,金星土星的合象拱了婚神星,对你们关系的稳定有着正面的帮助;需要注意的就是冥王星刑了日水的合象,也许有的想法和观念不一致,这时候要给予对方更多的自由空间,切忌控制欲太强即可。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