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我们是合适的一对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 09:52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lian li

  大师:

  您好!

  写了好多次信给您了,但一直未得到回信。

  可以帮我们合合命盘吗?

  父母很信命,拿了我们的出生资料去算命,他们告诉我,我们不是很合,但我不信,他们只是给一个什么乡下没什么文化的瞎子算。上次我在网上自己算,把我们的各自的太阳、月亮、及其它所有的行星他们所落的星座进行配对,平均分也有70多分呀,但我不会合盘,您可以帮我合合吗?我看到您们在网上发表的好多您们为他们合的盘,我也好想知道我们的合盘是怎样的呀,这样我就有了一个明确的方向在什么地方应改善。我真的好想和他在一起!不管结果是什么,我都想知道,若我们真的不合,我也认命了!

  有一点我知道就是您们说的太阳是先天的性格和气质,上升星座是后天慢慢形成的个性特征。就太阳星座来说我们是非常配的,只是我们的上升星座是不怎么合,这对我们以后的生活影响是不是很大?

  合盘中我们的相位是怎样的?有哪些是不好的相位,好的相位多吗?

  


  两个人合不合,在比较盘上,可以看相互之间行星的相位是否和谐,尤其是太阳、月亮、金星、上升等的相位。你们的太阳分别落在天蝎、双鱼座,月亮都在金牛,是很配的一对,能彼此协调,有利于关系长久的发展,你们的上升星座虽然分别在金牛和射手,但这并不会对你们的未来有决定性的影响。

  所谓合盘,就是组合中点盘,它能看出恋人之间的相处情况和走势,你们的合盘是相当好的,太阳金星合象,会很爱彼此,并且与月亮相拱,彼此真诚对待,夫唱妇随有利长久,而且能够彼此分享感情,互相给予对方支持和帮助;太阳水星的合象,以前的回复中也提到很多了,是个很有利于交流的相位。但月亮于天王星有对冲的位置,这会给你们的关系造成一定的不稳定性,或许是太情绪化的缘故,有些起伏,但总体还是很合适的合盘,希望你们能珍惜彼此之间的缘分,共同面对以后的生活。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