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陷入三角恋中的巨蟹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10:05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icemoni

  大师!

  您好!

  陆陆续续的我已经不知写了多好封信了,我每天都按时上占星奇缘去看看有没有我的文章,希望您能帮我分析一下!谢谢!希望你在百忙之中看到我的信,帮我分析好吗?

  我和我朋友现在已经交往了三年了,可在今年5月份我朋友突然和我说要分手,因为
他找到了一个更适合自己的女孩,我当时都傻了,太突然了,他说分手的理由是:因为我不能在工作上帮他,不能给他心灵上的安慰,而那女孩可以。我很伤心,之后我有没有主动和他联系过,可在我的生日那天他给我过生日,之后又告诉我:他放不下我,他的言语能让我感觉到他很迷茫,他知道自己选择了逃避,想让我等他。因为那个女孩比他大10岁(注:没有结婚),从他们家那边就不同意,他也曾经问过他的好朋友关于这个问题,得到的答案都是怎么可能,那叫冲动不叫爱。就这样我们三个开始了三角恋的关系,我还和以往似的去他家有时住在他家,而唯一有所区别的是他不怎么陪我出去玩了,而是去和那女孩在一起,感觉我好象活在晚上,而那女孩活在白天,有时两个人一下子出去玩两个晚上,我很难受。可我现在又什么都做不了,我想我们三个现在都很难受,只是都不想面对现实。

  我想请问大师,我现在应该怎么做,我和我朋友是否就应该有这一劫,那个女孩怎么想的,她都35岁了,为什么还和小男生这样呢。有时我想是不是那个女孩的男朋友在快结婚时抛弃她了,因为她老约我朋友去山里,会去散心?我朋友心里怎么想的,我们合时才能走出这个三角恋呢!我很痛苦!

  请大师帮帮我好吗?我殷切的等着您的分析!

  一个徘徊在十字路口的女孩,希望找到正确的路!

  


  从你朋友的命盘上看,他的金星落在水瓶座,而且与天王星相刑,这意味着他的爱情观相当的前卫,也很自我,属于跟着感觉走、不去理会别人说法和眼光的人,因此,和一个大他10岁的女孩恋爱,并同时与你保持着关系,对他来说没什么不合理的。然而,这种关系毕竟是不正常并会带来痛苦的,尤其是对你而言,因此,如果你是真的爱他,你要跟他说清楚、摆明立场,他的这些行为很让你伤心,你不能接受;而不是去纵容他,继续这样的另类三角恋。

  至于那个比她大的女孩,由于没有出生资料,不做分析了,问题的关键点还是在你和他之间。

  你们的合盘里,月亮与天王星相刑,对对方的感情变化的很多,情绪起伏也快,本来对长久性的挑战就不小,如果他再这样自我下去,你们的感情纠纷就多了,带来的痛苦也更是会越来越深。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