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他是一个花心的男友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09:46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在我20岁生日时与他相识,那时,他和他的女友分手了一年,他却还经常会去找她,我当时不知道,后来,知道了也不知为何自己那么傻,还一直与他交往,也许他是我第一个男朋友吧,由于他也放不下,我也放不下,就这样,到1999年底,我向单位申请去外地打工。与他分开的那段时间,让我们俩人都感觉到了彼此都是那么离不开对方。他甚至为我吃不下,睡不着。2002年5月左右,还是由于对他的不信任,又对他提出分手,他很伤心,此时 正好有一个女人对他非常好,他们好上了。其实我并不是真的想分手,我只是害怕,只是没有安全感,3个月后,我打了个电话给他,他说不分手好吗,我同意了。2001年底我回来了,可我发现他和她还有联系,我很难过,也会与他闹,后来慢慢地平熄了。可是,2003年9
月他与他的同学聚会后,又与一个他初中时,互相很有好感的女人(已婚)来往密切,虽然他们经常是一伙人在一起玩,可我发现他渐渐地对爱上她了,后来他也承认他很喜欢和她说话。我的心好痛好痛,刚一开始我就提醒过他,他说,不要为了一个外人而影响我们的感情。可事实正好相反。我好累好累。大师,我看了他的星盘,有4个星在5宫,他是不是个花心的人,我们的合盘月亮冲海王,金星冲土星,是不是代表分手?我经常上网看占星,可我不太会用占星软件。请大师给我指点指点。让我知道我们之间的问题到底在哪。

  此致

  敬礼!

  


  看了他的本命盘,虽然上升双子,火星和天王星合象在5宫,或许玩心重了一些,但我不认为他就是一个花心的人, 他很需要恋人给他爱情的信心,需要温柔和互相交流的感觉,你可以在这些地方多用心,而不要让自己在无谓的担心里好累。

  另外,我想指出的是,我们常常说的合盘,是指组合中点盘(Composite chart),而不是时空中点盘(time and place midpoint),你所说的月亮冲海王、金星冲土星这两个相位,是在时空中点盘里的,组合中点盘里并没有。你们的组合盘太阳水星合象,沟通顺利、彼此了解,同时这两颗星对冲金星,让你们之间非常的来电,爱的纯美。然而,问题还是出在火星与海王星的合象上,在以前的教程以及大师信箱里有提过合盘中的这个相位,它会不断给恋人之间带来第三者的困扰,解决的方法,最主要还是靠两人的沟通和信任,你们要好好发挥日水合象的正面影响,在遇到问题时多多沟通,相信会得到很好的解决的。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