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处女如何挽回白羊的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10:01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不知道写这封信是否能够得到你的回音,但是我真心的希望大师您能给我指点一下。

  我和她是在网络中认识的,互相聊得十分投缘,并且我和她都有一个非常强烈的共同愿望,那就是希望能有一个属于自己,并且过的安静又开心的家。我是一个离了婚的人,本来内心深处确实像珍惜这段来之不易的情节,可是在我认识她之前,一直和一个和自己比较谈得来的女孩子交往着,其实也就是聊得比较多,对彼此都有好感而已,就在此时,我怀着一种都不愿意放弃的心态和她见了面,见面以后感觉是不错的,说了以后的很多憧憬,可
我却在和她谈很多的时候还在和那个女孩子交往着,她对我一次又一次的包容,一次又一次的忍让中对我失去信任,而这时候的才真正的清醒过来,在我心里最有分量,最不能离开的是她。但是这时候由于我的种种欺骗和摇摆不定使她对我灰了心,她的心倾向了一个一直追求她的男孩子,我很无奈,也很痛苦,无奈之中,我只能让她去选择,甚至亲手把她交给了那个她送来没有见过的人,无奈之中,我只能默默地等待,甚至期待一种奇迹,期待她还能够回到我的身边

  我现在非常的恨我自己,强烈的自责压抑着我整个心灵。

  我后悔,我心痛,痛得像钝刀割肉。正因为我对这段感情的不负责任,我的错误,才造成了这种难以挽回的局面。我到底要怎么做,怎么做才会挽回她那颗受伤的心灵。我真实的看到了自己的错误,我还能挽回她嘛?我这颗自责的心已经压抑的自己无法呼吸。

  你能帮我分析一下吗?

  


  首先我想说的是,除非你去行动,否则,是不会有任何方法把她送回到你身边的。占星只能给你们一些关系的分析,不是说分析了星盘以后你们就会在一起,必须要靠你的实际行动。

  你的本命里,土星与水星、月亮以及命主金星都有相位,加上你本身太阳落在土象处女座,并与海王星相刑,因此,在许多时候,行动力是不够的,过于谨慎了,这是你性格里的一个比较大的弱点,想的东西很多,但是总是容易被所谓理性和现实所压抑住,给你带来了很多矛盾,以致摇摆不定。

  你和她的合盘总体还可以,太阳水星木星合象,非常聊的来,人生大目标一致,在一起也非常的开心。但是月亮被土星刑了,有时候会显得不够关心对方,同时,相处中情绪的起伏也比较大。

  如果你想挽回她的话,建议你立即与她联系,不要逃避和害怕,多给予她一些关心和照顾吧。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