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分析:克里与布什--两极化的美国政治(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 17:47 新浪星座

  文/John M. Whalen

  接上文

  美国命盘上的上升双子

占星分析:克里与布什--两极化的美国政治(下)
以双子座为上升的美国命盘
命盘资料:1776年7月4日2:16分,时区+5,75:10W,39:57N

  美国命盘已经充分说明了当前的情况。在以双子座为上升的命盘上,我们看到流年土星正在象征交流和社会思潮的第三宫,并与象征意识形态和思想体系的第九宫的冥王星对冲。这一星象将在大选时期变得日益明晰。我们可以把第九宫的冥王星解释为强大甚至是意识形态的狂热。一方面,流年土星表示美国正与外国的狂热势力(基地组织)进行战斗,但在大选期间,这一星象也表示国内强大的意识形态将受到更多社会思潮的挑战。第九宫强大的冥王星认为它能给出所有问题的答案,而且这些答案都来源于确切的资料。而第三宫的土星则不这么认为。土星与冥王星的对冲指出了理论和思潮的碰撞,而那些坚持不必要的理论的人固执异常。

  与此同时,第七宫的流年冥王星与本命火星对冲。这些行星都象征恼火、愤怒和怨恨。当它们构成一种对冲的行星结构时,强烈的结果将会产生。在大选期间,选民的热情将越过顶点。

  流年土星和流年冥王星都指出了恐怖主义的问题。在国家越来越政治两极化的同时,人们对恐怖袭击的恐惧也会与日俱增。在大选之前,恐怖主义的威胁将会增加,每个人都记得马德里的炸弹袭击事件导致了政权的改变。

  海王星是关键

  更复杂的情况是流年海王星出现在国家命盘的中天。海王星带来的是迷惑、欺骗和幻想,它表明整个国家可能会看不到真正的客观事实。如果恐怖威胁将在选举前增加,布什的对手将会责备他利用民众的恐惧使自己连任。另外,有关方面正在讨论如果恐怖威胁真的出现在大选之前,是否应该推迟选举。你可以想象,如果讨论通过,民主党将会有怎样的反应。

  对于这一切,我们能做出的分析是什么?海王星在这里是关键。由于海王星位于美国命盘的最高点,因此我们需要记住这颗行星的真正意义。它的消极影响是带来混乱和错觉,但海王星的真正目的其实是让我们意识到一切事情的虚假性。

  我们对同一件事情都有不同的看法。我们根据自己的想象和偏见来看待世界。我们以自己的个人观点构筑着世界,我们也愿意相信自己的观点永远正确。事实上,我们可以肯定的是,我们愿意为自己的观点而战。人们穷其一生,结果却是为战争付出了代价,同时也毁灭了自己的信仰。

  海王星,宇宙博爱之星,它只是要提醒我们,世界充满了幻想,我们需要同情和忍耐,我们不应该愤怒和仇恨,不管是面对本国的人还是其他国家的人。

  越南战争时期,约翰-列侬的歌曲《想象》勾勒了一个没有宗教、没有国家、没有私有财产的世界--人们不需要为了任何事情生存或死亡,大家情同手足,生活在和平中。这是一种激进的观念,这种状态是不可能实现的。但是,海王星也许会带来一段想象的时期,在这个时期里,我们至少可以希望“世界大同”。在那之前,在我们拥有一个能够想象那样的状态的领袖之前,谁获得11月2日大选的胜利还会那么重要吗?

  (全文完)

  编译:apple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分析:克里与布什--两极化的美国政治(上) 2004-08-30 14:37:54
占星分析:月亮周期压力和你的情绪(图) 2004-08-19 17:56:17
占星分析:希特勒--“撒旦”的再生 2004-08-19 11:32:24
占星分析:处女座田亮与天秤座郭晶晶(附图) 2004-08-16 17:15:10
占星分析:菲鹏恋之占星全解析(附图) 2004-08-10 14:38:23
占星分析:占星学与四大元素(附图) 2004-07-20 15:14:0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