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分析:夏日的威严--太阳即将进入狮子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3:54 新浪星座

  (新浪星座注:北京时间2004年7月22日星期四晚19:38分,太阳将正式进入狮子座。新浪星座的讨论的中心也将转移到狮子座上,请广大星座爱好者垂注!)

  季节的象征

  狮子座在北半球的仲夏时节来到我们身边,此时也是北半球一年中最为炎热的时间。所以我们可以毫不过分地说狮子座和人类热量的来源--太阳紧密相连。这颗太阳系的中心星座也刚好是位于各星球运行轨道环绕的轴心位置。而这样重要的双重中心位置,成为了狮子座的人们的本命中性格发展的主要基础。

  狮子座,通常代表了强烈的自我意识,甚至有时被争议地称作是最以自我为中心的黄道星座。从负面影响来看,这说明狮子座的人很容易被自我膨胀效应所影响而目中空无一些。但是,就像所有闪光的明星一样,狮子座的聪敏也会使其他的星座的重要性在比较之下显得黯淡无光。所以,学习怎样处于中心却不骄横,而且与周围众人能分享风光时刻从而融洽相处,是许多狮子们都应该好好花心思研究学习的一个重点处世之道。

  狮子,控制

  在占星学中,太阳被认为“控制”着狮子座。这也意味着在这个“行星”和星座中存在着一种天生的密切关系。占星学家认为,如果行星位于代表自身的“家”的星座中,对于当时诞生的人是非常有益的。

  太阳位于狮子座时被认为会更加有利于其能量的流动。但是,同时也被认为会过分的单纯和表达方式的单一。或许,缺乏障碍并不一定很好。

  狮子们可能反而会受益于某些令人羞耻的经历。对于他们来说,学会如何面对失败是非常重要的。那样,他们就能够从新捡起他们的自信与创造力从头来过。

  狮子,孩子

  狮子座是黄道中的第五宫。它代表着人生的循环中当一个孩子开始意识到自身力量的时间段。发现自我是一件非常奇妙的事情,发现周围的世界就好像如何选择一个自己喜爱玩具,一种令人着魔的经验。从有益的角度展望,这也提供了一种将会贯穿于人一生的激发自身创造力的自信感觉以及接受挑战的能力。但是,对于狮子来说,可能出现的小缺陷就是他们往往幻想自己在创造世界而非只是世界的一部分而已。

  长大对于所有人都是一种挑战,但是尤其对于狮子。能否成功地从令人激动的不确定的可能性中转换到现实中面对的义务成为狮子座成功的机会点。学习聍听也能够帮助狮子们达到许多目标。

  惟我独尊的狮子

  狮子们往往习惯于把自己看成明星。在这个星座出生的人们在信心高涨时会把事情完成得很好。虽然太阳是太阳系的中轴,但是并不是还未确定的星空亿万颗星中的唯一。从某种角度看,生命的开端就是从宇宙星群中的一点到另外一点。那些懂的“每个人都是明星”的狮子将会很容易地与他人建立合作关系,并且使生活变得更加令人满足.

  星座名人

  狮子座在聚光灯下往往表现出色,所以我们可以在各行各业找到他们的身影。在美国电视剧《朋友》中,演员中狮子座竟然占了一半。演艺圈中其它的狮子座人物还有珍妮佛-洛佩兹(Jennifer Lopez)、惠特妮-休斯顿(Whitney Houston)、凯思琳-李-吉福德(Kathie Lee Gifford)、伍迪-哈里森(Woody Harrelson)、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凯文-斯派西(Kevin Spacey)、劳伦斯-费斯希尔(Laurence Fishburne)、罗伯特-迪-尼罗(Robert De Niro)、海瑞-贝儿(Halle Berry )和爱得华-牛顿(Edward Norton)等。

  娱乐界的狮子座夫妻包括了麦当娜(Madonna)和西-派恩(Sean Penn)、梅勒妮-吉福德(Melanie Griffth)和安东尼-班得拉斯(Antonio Banderas)以及罗伯特-瑞得福来得(Robert Redford )和达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 )。

  其它的名人还有比尔-克林顿和莫尼卡-来文斯基以及最佳狮子座伴侣:杰里-贾里斯亚(Jarry Garcia,著名的旧金山迷患乐队Grateful Dead的灵魂人物)和玛莎-斯图尔特。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母性的呵护--太阳即将进入巨蟹座 2004/06/18 13:55:48
稳固与耐心,太阳即将进入金牛座 2004/04/19 15:59:55
占星分析:力量的象征,太阳即将进入白羊座 2004/03/19 12:05:21
占星分析:梦幻的期盼,太阳即将进入双鱼座 2004/02/19 10:47:48
占星分析:创新与变革,太阳即将进入水瓶座 2004/01/20 14:27:29
占星分析:坚韧与克制,太阳即将进入魔羯座 2003/12/22 14:16: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