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教程:星象学中的恒星意义详解(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11:18 新浪星座

  接上文

  (十三)织女星(摩羯座15°19)

  性质:金星-水星

  概貌:仁慈;理想;充满希望;优雅得体;个性深沉冷静;表面自命不凡以及通常好色淫荡。

  与其他行星形成相位:

  太阳:批评;生硬;欲言又止;不受欢迎;飞逝的荣耀;有势力的地位;虚假的朋友;如果加入了火星,以及月亮与南河三有相位,则可能被疯狗咬死。

  月亮:公众的耻辱;或许是因为伪造,或是因言论招来灾祸;疾病;生意上的成功;得到年终奖励或退休养老金。如果凶星与室宿二有相位,则惨死。

  水星:多疑;有保留;记恨;极大的野心;多重交易;秘密有势力的敌人;与母亲相处不好;生意失败。

  金星:铁石心肠;冷酷;吝啬;疾病;丑陋或畸形。

  火星:爱好科学;冷门的看法;道义勇气;收入颇丰。

  木星:因法律纠纷失利;收入颇丰;小心牢役之灾。

  土星:活力四射;固执己见;创造力;不懂得变通;因被诬告而名誉受损;与上级有矛盾;与其他人相处不好;几乎没有或是很少的后代;后半生平安幸福;暴死。

  天王星:批评;生硬;有保留;强烈的热情;唯物主义者;失意;家庭悲剧;钱财易得易失;有许多公开或是秘密的敌人;容易发生意外事故;或惨死。

  海王星:胆小;喜欢音乐和神秘的事物;科学、有经验的头脑;与玄秘社团有关;物质方面的成就;家庭破碎;容易发生意外事故;年老正常死亡特别是火星有好相位时。

  (十四)牛郎星(水瓶座01°47)

  性质:火星-木星

  概貌:大胆;自信;勇敢;坚定;野心;个性自由;横财但不长久;发号司令;血晕;被小人暗害。

  与其他行星形成相位:

  太阳:公共荣誉;声名狼藉;上级青睐;朋友多,被嫉妒的人笔伐;疾病与耗损;小心被有毒的动物药伤。

  月亮:对奇特的事物或考古有兴趣;财产的损失与对收入的不满;有些利润与相当程度的晋升;朋友成为敌人;合作或是公共事务有纠纷;命运坎坷或后代遭到不幸。

  水星:障碍重重;灾祸;奇异的体验;长途旅程带来的失意;不利合作;在陌生的环境下失去亲人。

  金星:恋爱不顺;有一种奇特的吸引力;不利后代与收入;因朋友而遭到的损失。

  火星:头脑敏锐;朋友带来的麻烦;组织社团或公司能获得利益。

  木星:虔诚或虚伪的宗教爱好者;伪善;法律或教派带来的纠纷与麻烦;与此同时收入不好;对遗产的失望。

  土星:悲哀和失望;神经错乱以致住院治疗,也许会死在医院。脱离家族或与父母分离;容易发生意外包括丧失劳动能力或终身痛苦。

  天王星:谨慎;精神上的;敏感的;虽然有时候比较古板但富有同情心;公正;理想主义;喜欢神秘事物但怀疑古讯;对生活失望;头脑清醒;可观的收入;忠实的双子座文学笔友;一些家庭纷争;长寿,无疾而终。

  海王星:过分敏感;不佳的环境;崇高的理想;神秘主义;随波逐流;秘密的敌人或是因神秘事物带来的麻烦;家庭不和睦;意料之外的突然死亡。

  (十五)北落师门(双鱼座3°52)

  性质:金星-水星

  概貌:非常幸运而且有权势,然而却养成了很极端的性格;从物质享受深华成了精神上的追求。卡当就因这颗恒星在第十二天平宫擢升而获得了不朽的名声。

  与其他行星形成相位:

  太阳:放荡;容易受地位低下的人的影响;获得遗产但收益不好;因犯罪而受到刑罚;小心被毒物咬伤。

  月亮:秘密进行的商业活动会带来很多麻烦以及引起其他人的憎恨,但克服所有困难后最终仍然获利。勉强维持婚姻不如分居。

  水星:几多失望与失落;生意亏本;更适合做服务人员;写或受到秘密来信;担心受到诽谤,关押或是名誉受到玷污。家里遇到困难;患土星性质的疾病。适合做科学家与作家。

  金星:神秘又富有热情的爱情;生活中存在一些限制;失望;容易走进迷途。

  火星:心肠坏;热情;报复心重;许多秘密的敌人;易被侮辱与崩溃;小心被毒物咬伤。

  木星:深具同情心;仁慈;在教会、共济会或秘密组织有名望;多次旅行。

  土星:意外事故;肺、咽喉以及脚容易有些小毛病;因敌人、朋友或在需要机智、法律事务或合作的方面失利;被诬告;晚年生活复杂;暴死,然后家庭成员骗取他们的利益。

  天王星:不稳定;天才被浪费;不幸的环境;脱离实际的理想;滥交朋友;酗酒;乌托邦式的计划;婚姻不美满;与人合作不快;不幸遭到电击、爆炸或意外事故。

  海王星:内行;精明;寻找自我;好分析;侦查能力;许多秘密的敌人;与神秘事件和政府工作有关;不可思议的爱好;一点不诚实;有影响力的朋友;与第九宫和第十二宫所主导的事务有关;投机买卖获利;伴侣的死亡;好几次的大难不死;被秘密敌人残忍地杀死。

  编译:vivien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教程:占星学中的恒星意义详解(4) 2004/07/09 09:40:47
占星教程:占星学中的恒星意义详解(3) 2004/06/24 13:19:41
占星教程:占星学中的恒星意义详解(2) 2004/06/17 17:41:06
占星教程:占星学中的恒星意义详解(1) 2004/06/16 13:56: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