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教程:星象学中的恒星意义详解(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09:40 新浪星座

  接上文

  (十)角宿一(天秤座23°50)

  性质:金星-火星

  概貌:成就;名声;财富;甜美的性格;爱好艺术与科学;狂妄;无法洗脱的罪名。

  与其他行星形成相位:

  太阳:强大并持久的出众;显赫的尊严;非常多的财富;给父母和后代带来幸福;得到神职朋友的帮助;对公众和法律事务有利。如果处于顶点位置,教会兴隆,国家昌盛。如果加入金星和火星,这个国家的强大领袖会受到万人的敬仰,不过还是会有一些弱点。

  月亮:发明创造所得;成就;财富和荣誉。

  水星:灵巧;整洁;聪明;独创性;神职人员或机关人员;投资获利;需责任感的职务。

  金星:朋友的帮助;社交上的成就;同性伪朋友。

  火星:大众社交的成就;良好的判断力以及敏锐的决断,或是与人争执,过于固执或是顽蠢。

  木星:受欢迎;擅长社交;财富;教会荣誉与晋升。

  土星:爱猜疑;刻薄或粗鲁;喜欢神秘事物;擅长演说;受欢迎;朋友多;继承遗产但生活奢靡;身体健康;家庭和睦。

  天王星:巫术;受欢迎;与教堂或装饰物有关的行业;通过婚姻或幸运获利;意外情况下的正常死亡。

  海王星:出身好;家境好;富裕;需要同伴;遗产;家庭和睦;有点挑食和浪费;不长寿。

  (十一)大角(天秤座24°14)

  性质:木星-火星

  概貌:财富;荣誉;很高的名声;自我意志坚定和航空航海贸易繁荣。

  与其他行星形成相位:

  太阳:稳重和耐心是成功的法宝;神职朋友;合适公众与法律职务。

  月亮:新朋友;生意成功;判断力好;家庭和睦。如果与火星有相位,则小心窒息而死。

  水星:冷静;刻苦;受欢迎;虔诚的教徒;有点浪费但是懂得克制;朋友帮助;在大公司有口碑;获得上级的提升;身体健康,家庭和睦。

  金星:受欢迎;得到朋友资助;同性的伪朋友。

  火星:受欢迎;朋友多;收入多但因奢侈而储蓄少。如果在第一宫、第七宫、第九宫、第十宫以及第十一宫,并同时月亮与北河三有相位,则小心死于窒息。

  木星:通过法律或教会得到利益;有权势;通过外交事务或海外贸易牟取不法利益。

  土星:诚实正直;自私;卑鄙吝啬;做生意精明;现实;适合投机买卖或国内贸易;早婚不幸福;后代幸福但不和睦。

  天王星:适合从事限时限量的买卖以及大众买卖;喜欢古董与收藏或是与之相关的行业;科学与文学;协会或社团的公务员;收入颇丰;朋友的帮助;婚姻美满孩子幸福,而且还能通过这个获利;在外地(国外)正常死亡。

  海王星:聪明;商业的本能;

  喜怒无常,善变,也因此而有损失;巫术;处世非常消极;公务员;中年困顿,加快了死亡的步伐;朋友多;合作;婚姻美满;非常重视伴侣的意见。

  (十二)心宿二(射手座9°46)

  性质:火星-木星

  概貌:恶毒;毁灭;慷慨;头脑开阔;不幸的预兆以及注定的灾祸;天生卤莽;贪婪;刚愎;因顽固而害了自己。

  与其他行星形成相位:

  太阳:伪教徒;虚伪;获得荣誉和财富,但最终一切会失去;尚武;遭到背叛;实施暴力或遭到攻击;发热和生病;右眼受伤;惨死。如果位于上升或顶点,则是通过流血和暴力来获得权力与荣耀;如果同时加入火星,则很可能引起瘟疫。

  月亮:受欢迎;头脑开阔;喜欢哲学,科学以及玄学;个人信念易变;有影响力的朋友;对做生意和国内贸易有利;活跃于处理本地事务,权利、荣誉和财富很大,但是好运并不能维持很久;有暴力、疾病、溺死和暗杀的危险。如果在第一宫或第十宫,带来荣誉和杰出但同时存在很多危险与灾难。容易失明或患眼疾,特别是当火星或土星与轩辕十四有相位。如果土星与毕宿五有相位,则很可能惨死特别是绞刑。如果火星与毕宿五有相位,则死于刺伤、喘气和坠落,特别是当它们位于四角的时候。如果有凶星与毕宿五有相位落第四宫、第七宫、第十一宫或第十二宫,则死于突然的剑伤,刺伤或坠落。

  水星:多疑;误解朋友;不受欢迎;做生意外行;赚钱不易;本人和家庭成员容易生病;死在亲戚家或外乡。

  金星:虚假;不诚实;有能力但自私;不利收入和健康。

  火星:严重影响生活的坏习惯;与亲戚或朋友争吵;对收入还算有利。如果同时月亮与毕宿五有相位,则小心死于剑伤或绞死。

  木星:虔诚并狂热的教徒;担任神职;有伪善的倾向;从亲戚那里获利。

  土星:唯物主义论;因周围环境而变得不诚实;伪善教徒;失意;争吵和法律纠纷带来的损失;敌人带来的麻烦;挫折;亲戚方面的阻碍和不利处理家庭事务;疾病以及对后代的失望;如果月亮与毕宿五有相位,则小心死于剑伤或绞死。

  天王星:奇思异想;伪善;撒谎和夸大其辞;极端的社会主义者;暴乱煽动者;漠视法律和无政府主义,小心因此被关押;偶尔贫穷;亲戚间不和睦;多次婚姻;对后代不利;惨死。

  海王星:精明;狡猾;神智错乱;遮遮掩掩但显得很坦白与公正;不诚实;有盗窃的倾向;节约;虚伪;信奉宗教;不幸的环境;辛苦工作所得;没有预料的死亡,原因可能是遭到背叛或是理应该死。

  编译:vivien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教程:世俗占星学实例分析(1) 2004/07/01 15:34:17
占星教程:从命盘窥探你的写作能力(下) 2004/06/25 14:08:32
占星教程:占星学中的恒星意义详解(3) 2004/06/24 13:19:41
占星教程:从命盘窥探你的写作能力(中) 2004/06/23 16:30:06
占星教程:世俗占星学的含义简介 2004/06/22 11:48:00
占星教程:从命盘窥探你的写作能力(上) 2004/06/21 14:26:48
占星教程:占星学中的恒星意义详解(2) 2004/06/17 17:41:06
占星教程:占星学中的恒星意义详解(1) 2004/06/16 13:56: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