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分析:马龙-白兰度--一代巨星的陨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13:13 新浪星座

  文/星月童话,欢迎网友投稿

占星分析:马龙-白兰度--一代巨星的陨落
马龙-白兰度的出生盘
1924年4月3日,23:00,时区+6,96:01W,41:17N

  美国当地时间7月1日晚18点20分(北京时间7月2日早9点20分), 被称为“好莱坞“教父的奥斯卡影帝马龙-白兰度在美国洛杉矶一家医院逝世,好莱坞一代巨星就此陨落!

  被公认为电影史上最伟大演员的他,凭借《码头风云》(ON THE WAT ERFRONT)(1954), 《教父》(THE GODFATHER)(1972)两次问鼎奥斯卡,他扮演的众多经典的银幕形象早已在各影迷心目中烙下深刻的回忆!他的离去无疑是好莱坞的一个重大损失,更是象征着美国
电影行业一个时代的终结。

  但是,相对于他辉煌的演艺事业,马龙-白兰度的私人生活同样充满着戏剧性,甚至是一场场令人扼腕的悲剧:痛苦的童年、失败的婚姻、充满劫难的儿女、背负巨额债务的凄凉晚年!他的真实人生足以媲美任何一场经典大片!天性风流的他向以浪子著称!一生拥有无数与之纠缠不清的女人,也因此终生背负还不清的情债、儿女债!

  在银幕上他是令人钦羡的英雄,但为何私人生活中却是充满如此多的变革与磨难?带着极大的好奇打开了他的命盘,一切豁然了然于目!

  举世触目的巨星

  日月紧密相合落入白羊座的他天生就是一个热情率直、富创意进取的勇士!同时命盘中上升点落入了幸运乐观的射手座,而命主星木星跟天王星的相位使他天生就是个幸运儿!而且,命主星落入命宫的人天生就有成为名人的潜力!

  除此外,命盘中最亮眼的莫过于由太阳、木星(幸运与财富)、海王星(象征电影事业)组成的火象大三角了!这个大三角不单令他对工作充满极大的热情与斗志,还暗示从事电影事业将给他带来极高的名誉与巨大的财富!他两次问鼎奥斯卡,成就在电影届无人能撼的地位,这个大三角功不可没!但是也许因为命盘中火象特征过于强烈的缘故,使得他做事往往也过于草率与冲动,尤其体现在现实生活中,他曾被批评:事业上是个成功的王者,而生活中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失败者!

  情劫

  事业如此成功、又有着俊朗外形的男子,情场自然所向披靡!相对于他辉煌的演艺事业,他的感情生活同样是一部精彩的“大片”!只不过令人唏嘘的多!他一生三度成婚,生有11个子女,除此外还有数不清的情人,和跟这些情人所生的私生子!命盘中金星落入金牛座,属于庙旺位置!使他有着异常好的异性缘,一生桃花不断。而金星与下降的合相也使他拥有许多结婚的机会!但是,代表恋爱的5宫还有水星的落入,受到对宫土星(困难与挫折)180度的对冲,同时水星也是7宫(婚姻宫)的宫主星,这也暗示着他的感情和婚姻生活会遇到不少挫折与磨难。但是要说他天生是个花花公子实在是冤枉了他,金牛金星说明他对感情还是比较专一的,也是极度的渴望安全感的,无论是物质上还是情感上!

  他的婚姻生活我们还可以从他本命盘中月亮的相位窥见一斑,月亮同时刑2宫的火星与8宫的冥王星,这个困难的月亮相位组注定他跟异性相处有困难:月火相刑说明比较容易跟亲密的异性尤其伴侣起争执,关系容易紧张;而月冥的紧张相位也使得平时情绪过于强烈与极端,从而使得身边的人感到极大的压抑与不自在!

  另外,落入中天的婚神星跟日冥的紧张T三角也加剧了这一特征!对伴侣充满了占有欲而令对方感到窒息!同时他的婚姻生活也会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冥王星落入8宫等于回到了他的家,冥王的黑暗力量得到了加强,跟日月的紧张刑相位使得他处理问题往往过于极端,不顾后果,这也注定他的婚姻生活将是一场又一场的悲剧!

  还不清的儿女债

  在轮回占星学上,土星往往代表一个人的前世,也是中年情绪的主宰,它象征着潜意识中挥之不去的责任感,或是一个人自觉一生中必须突破的一些障碍。5宫也是子女宫,水星在这个位置受到土星的对冲,沾染了土星象征困难的含义,无论在爱情上还是子女问题上,这也是他一生要去突破的地方!水土的相位说明马龙.白兰度对自己的子女是极有责任心的,同时也是个相当关心子女成长的父亲!报道说他的儿子克里斯蒂安因为杀害姐姐的未婚夫而被判入狱,白兰度伤心之极,不惜耗资几百万英镑帮助儿子洗脱罪名,并且在上诉过程当中也是丝毫不吝惜金钱!但事与愿违,他的儿子还是被判了10年的监禁!

  令人惋惜的是,代表伤痕的凯龙也落在了5宫头,并且受到火星的刑克!这暗示着这位如此关注子女的父亲,他的后代子孙将是他一生不可磨灭的伤痛!加上水土的困难相位,他的后代也充满了劫难。这个被诅咒的家族子女之间钩心斗角,杀人犯、瘾君子等等问题人物层出不穷!这也是被认为是马龙.白兰度这一生最失败的地方!

  凄凉晚景

  说到他的晚年,我不得不再提他命盘中耀升8宫的冥王星,以及受到冥王刑克的日月,他的人格特征多少受到了冥王星的影响!而命盘中冥王星特质强的人往往跟人群有一种孤独的疏离感,一如受冥王主宰的天蝎座,即使处身于最热闹的人群也是如此!这类人往往喜欢独处,而马龙.白兰度确实是一个一贯不喜欢被媒体打扰的人,到晚年他甚至跟所有的后代子孙都断绝了关系,过着孤独凄凉的生活。

  终结

  要用如此短的一篇文章去详尽的描述这个影坛奇人的一生是不可能的,那是对他的亵渎!他的一生传奇遭遇也将是许多作家取之不尽的宝藏!而他的影迷将会依旧通过他的电影去悼念、去寻找他往日的足迹!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分析:美国传奇总统--里根(下)(图) 2004/06/10 12:06:56
占星分析:美国传奇总统--里根(上)(图) 2004/06/09 11:54:30
占星分析:澳大利亚--一个民族的诞生(下) 2004/05/27 14:29:40
占星分析:澳大利亚--一个民族的诞生(上) 2004/05/25 17:58:53
占星分析:伟大的占星家--Noel Tyl 2004/03/18 17:05:55
占星分析:人类的救世主--耶稣(附图) 2004/03/12 14:41: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