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海王星落第五宫的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 10:05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我是一个占星的爱好者,最近才开始了解占星,我发现自己性格中的很多特点都能被正确的说出来,这也让我更加相信占星,并想进一步的了解自己。因为刚刚入门,所以有些疑问希望您能给我指导。

  我的上升星座是在狮子,我觉得自己的性格还是很象狮子的,自信、热情、对生活充满希望。我的工作能力还不错。可是在感情上却总是有波折,让我觉得偶尔会比较迷茫。我的异性缘一直不错,喜欢我的女孩也很多,而我的异性朋友大都曾经是我的情人,我对她们也曾用情很深,可是最终总是结局不佳,以分离告终。大师,难道我的感情运就是这样吗?我什么时候才能找到一份稳定的感情呢?我的命盘中月亮在11宫,海王星在第五宫,我看到的星座资料中说第五宫里头有海王星--容易同时脚踏两条船,第十一宫里头有月亮--搞不清楚情人和异性朋友的差别,真的是这样吗?可是我也很想找到自己的真爱。

  现在我的女朋友是83年1月3日7点左右出生的,我们在一起的感觉是强烈的吸引和尖锐的矛盾,我觉的她是个不错的女孩儿,很吸引我,但我们好像很难和平共处,不知怎么办啊。我不太会看合盘,我们真的不合适吗?有什么调和的办法吗?

  期待大师百忙中的的指点,如果需要发表敬请隐去出生年月,谢谢大师!

  


  从你的命盘看你的恋爱方面,感觉主要还是五宫(恋爱宫)麻烦比较多些。你五宫主星木星,恋爱运多,海王星落五宫则恋爱方面比较混乱,表现形式也就是你说的脚踏两条船。而土星在二宫刑你五宫中的海王星,你在想要一份稳定感情的同时,也标志着你的恋爱不顺。

  海王星在五宫是很微妙的感觉,可以说能同时与很多稍有好感的异性有着暧昧的关系,属精神恋爱。如果再配合命盘中涉及性方面比较保守的话,这样并不会造成很大麻烦。而且恋爱的事也很难想要什么就有什么,只是你要学习多从实际出发,避免恋爱方面的迷茫和混乱。

  你的女朋友的命盘,其实自身问题是比较大的。从月亮看和木星的相位表示性格不错。不过从她的金星水星刑土星冥王星是可以看出你们一些比较大的区别的。就她的爱情趋向来说,金星刑土星冥王星,代表比较专一,占有欲强。不知是否你比较好的异性缘让她比较不满,所以对你找茬?而她的水星也刑土星和冥王星,性格固执,不太容易妥协。这两方面和你的性格是有很大区别的,也就是平时说的不合拍的地方。我想你要稳定的感情和她到是比较合适,想要调和还是要多互相交流。如真的很难做工作,恐怕你又要重新走以前的老路了。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