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我是个孤独无助的狮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11:25 新浪星座

  大师:

  您好!

  我是一个狮子,性格比较活泼,外貌也不错,在二十多年的日子里,从青苹果似的初恋开始一直到现在,我的爱情一直处于一种很糟糕的程度,我不断的在受伤和疗伤中徘徊。大学毕业已经一年的我,工作没有任何着落,爱情弄的一塌糊涂,现在居然又不知不觉的扮演了大家都唾弃的第三者角色,看着朋友们一个个幸福的家庭早以平静的生活,而自己……我很痛苦,也很无助,真的想离开这个自己已经认为毫无意义的社会,可想想年迈的父母亲,含辛茹苦的把我养活那么大,我实在不忍心丢下他们,那样太不孝了!

  大师,我希望您能仔细给我详解一下我的命运,也好让我心里做好一些大起大落的准备,也好让我对我的以后生活存以一丝希望,我真的再也经受不起丝毫的打击了。

  拜托了,大师!

  


  给您建议前先表明一下我的观点,你的命运是自己掌握的,不是其他任何人掌握的。既然知道活着还要为父母着想就应该承担的责任。希望你挺过这段不如意以致需要求助占星的日子。不想生存了,还有什么放不下呢?

  你的金星相位良好,和木星有和谐相位,这样来看感情运很多,也应该很顺。不过缺点在你的月亮合海王星刑木星,土星同时也刑月亮。你受不起打击,凡是往坏处想,而且心肠太好,容易上当受骗。建议你目前先回避感情方面的空门,等年长几岁再考虑将来。都知道扮演了不应该的第三者角色,还是早点退出。这样不浪费其他人的时间,浪费的是你自己的青春。

  你的火星合冥王星落一宫,性格其实要强,凡事失败但不甘心。认为付出了一定要回报,往往这样走进死胡同。先建议你学会放弃,不能做的事趁早退出来别参与,不要想自己付出了多少,应该得到多少回报,那是任性的想法。

  我给你的希望就是把你内心的要强发挥出来,从现在开始努力找工作,把心都放在事业上。并理性的考虑问题。就当是全为了孝顺父母所做的,承担一切委屈和悲观,父母是你的支柱。最近几年不要参与恋爱游戏,多学学算恋爱帐,别是只要人家说一句,就跟着人家走。做女人要有自己的价值,不要依附爱情,也不会在什么爱情中体现!

  希望你能有美好的未来,因为那就是你的命运。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解梦 算命 爱情测试
占卜 同居 心理测试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