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和爱情无缘的迷茫狮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 14:00 新浪星座

  亲爱的大师:

  您好!

  感谢您可以抽空阅读我的邮件,作为占星爱好者的我看见您给朋友们的认真回复,十分感动,现在,我有个问题,急切盼望您能给我回复。谢谢!

  我是巨蟹狮子。除了做事还比较果断以外,我比较内向,怎么看也不象是狮子座的人,最糟糕的是虽然我往往很容易和别人相熟识,包括异性朋友,但和他们的关系总是难以保持长久,一段时间过后,不是我感觉厌倦就是对方感觉厌倦了,感情总是与我擦肩而过。现在,我爱上了他,他是魔羯,比我稍小,也不很象魔羯,他很活泼幽默,有责任感,但做事又保持了魔羯严谨的特点,与我也有不少相同的爱好,但好象比较花心。所有的占星资料都说我们不合,而且最近,我同时发现和他的关系又开始有点疏远了。麻烦大师帮我看看,我们真的是没有希望在一起吗?我真的好担心!是不是缘分永远不会属于我?我有什么不良相位吗?谢谢!

  非常感谢您阅读我的来信!祝您身体健康!

  您忠实的追随者:Sandra

  


  你的太阳与月亮有和谐相位,比较容易和人打交道。但内心情绪变化比较快,且太阳刑冥王星,个性强独立有主见。包括水星在内也和冥王星有相位,性格面可能太唯我独尊,所以造成不太能与人深交。

  你的金星刑土星,害羞保守,往往多是错过了再错过,造成恋爱观比较悲观,挫折感很强。但感情专一,希望有稳固的爱情。你的男友的金星相位比较复杂,除存在和你一样的金星刑土星外,另外还存在金星半合水星和天王星。相比能说会道,给人感觉比较花心。应该说他的保守和花是同时存在的,但有土星压制,还算是老实的。

  从配对盘来看,做情侣还是很合适的。双方多为对方考虑,多注意点各自的性格缺陷少些敏感猜疑会相处的很好。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