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我是个不象狮子的狮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 11:32 新浪星座

  我是个非常喜欢星座的女孩,很多我身边的人也受我感染喜欢星座,我查过我的月亮星座也是狮子座。但我的性格有很多都不象狮子座,一点都不傲,而且忍耐力也很强,和同学朋友都不发脾气,还总劝那些生气的人。星座说我和金牛,天蝎的人不和,可我非常好的朋友中这2个星座的人还不少。同学说我双重性格,闹的时候非常疯,但有时超文静的。我很不明白我的性格为什么不太象狮子座,请大师能帮忙解说!

  


  你的命盘中,狮子座行星不少。但落11宫,由水瓶座主管。

  水瓶星座比较淡薄,也造成你性格中骄傲的成分较少。太阳和月亮都刑冥王星,你性格比较坚强有耐力和恒心。

  同时你的金星三分土星与海王星,恋爱方面也是比较低调保守的。

  一般命盘先看行星相位再看宫位,所落星座最后看。行星相位互相影响碰撞,也是造成为什么狮子座性格不太明显的原因。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