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公平和谐的天秤座 > 正文

天秤座特别征稿:摇摇摆摆寻找到水瓶的秤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11:19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scape,天秤座特别征稿启事

  第一个爱上天秤的是双鱼。精灵般的天秤为涉世未深的双鱼打开了一扇通向梦幻的窗子,窗外有色彩斑斓的世界,更有美丽的风景,而双鱼眼中最美丽的风景就是天秤。天秤明亮的眼睛、变幻的表情,活泼而优雅、古典又现代,她立即成为双鱼诗篇中不变的女神。但天秤看双鱼的眼神不是女人看男人的眼神,她纵容他顽皮的恶作剧,包庇他任性的过失,照看孩子似地照管着他的生活,无所顾忌地对他散布着她的温柔,也许这只因为在她眼中,他还是个孩子。

  当双子爱上天秤时,他以为爱上了镜中的自己。一样的聪明、一样的自信、一样的
洒脱、一样的优美,还有什么人比她更象他?双子说,他们是一位天使的一双翅膀在人间重逢。但天秤知道,双子的另一只翅膀并不是她,而是他自己,酷爱自由的他拥有一双翅膀,当他需要自由的时候他便会飞走,双子不属于任何人。

  射手是第三个,他对天秤是一见钟情,电流流过他的身体,也击中了天秤。当耀眼出众的射手与魅力四射的天秤相遇时,射手的外表吸引了爱美的天秤,天秤的魅力引发了射手的征服欲。但射手与天秤的爱情不是游戏,而是战争,他们揣摩着对方的心思,注意点滴细节,认真而镇密地制订赢得爱情的计划。射手与天秤打了一场旷日持久之战,直到他们精疲力竭,天秤才发现爱情的战争是并非付出得多的就是输家。天秤知道,必须离开。

  白羊一直是局外人,可他也来搅局了,他灼热的爱情仿佛要烧焦含蓄的天秤。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白羊锲而不舍地追求着他的爱情,全然不顾天秤的温柔中透露着拒绝的信息。爱情是爱情,只是爱情,所以有时候,有付出并不等于有回报,天秤怜悯地收回了所有的温柔,断念才是白羊苦口的良药。

  有时候就是这样,选择太多才无从选择,优柔寡断的天秤总是无法从一堆好吃的糖果中选出最爱吃的,何况爱情不是糖果。

  天秤寂寞,因寂寞而美丽,因美丽而愈加寂寞。

  直到有一天,天秤遇上了水瓶。水瓶来了,他是纯净透明的,又是静谥平稳的,他那么成熟又那么纯洁,他在所有人面前不卑不亢毫不做作地表达着自己。天秤遇到了水瓶,才知道自己虽一直扮演着令人羡慕的美丽角色,那却并不是自己,在水瓶身边天秤知道了自己是什么,自己要什么。毫无意外地天秤恋爱了,和水瓶。

  缘份是什么?谁也说不清,天秤想也许就是适当的人在适当的时间出现在适当的地点——白羊原本就不该来,双鱼来得太早,而双子又来得太迟,射手到的时候本来是刚刚好,可他犹豫了一下就又错过了,只有水瓶在最该出现的时候来到了,而且伸出他的手,紧紧握住了天秤,也许这就是缘份。

  现在,天秤和水瓶同世界上所有的男女一样享受着爱情,请为他们祝福,也愿这世界上的男女都能有情人终成眷属。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公平和谐的天秤座
 相关链接

 天秤座特别征稿:天秤双子完成了他们未完的缘分 (10/22)
 天秤座特别征稿:天秤和蟹蟹只能下辈子在一起 (10/22)
 天秤座特别征稿:两个天秤难道是永远的平行线 (10/21)
 天秤座特别征稿:摇摇摆摆寻找到水瓶的秤子 (10/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