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幽默:十二星座听鬼故事百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09:50 新浪星座

  白羊座

  别看白羊座平时胆子挺大,其实是很怕鬼的。看起鬼故事的小白羊就变成躲在被窝里的小绵羊啦,而且还乐此不疲,呵呵。

  金牛座

  金牛座是典型的务实主义着,没有根据的事情是不会相信的,但是小时候爷爷奶奶给讲过的鬼故事,他们可是记得很清楚,偶尔想起来还会怕怕哦~

  双子座

  双子座本身是很喜欢新奇的事情的。如果你给他讲什么“仙女”……的传统鬼故事,他一定嗤之以鼻,但是你要是给他讲那种很恐怖又悬疑的鬼故事一定能吸引住他的注意力,而且他还会夸张10倍的去给mm们讲呐~

  巨蟹座

  巨蟹座是胆子很小的,尤其是女生你可别故意吓唬她们,给弄哭了看你怎么收场,至于巨蟹男生嘛,嘴上说:“不怕,不怕”心里还是会嘀咕“会不会是真的呀”但是无论如何在mm面前一定会表现的很勇敢啦。

  狮子座

  狮子座的胆子说大,是真的很大,一般的鬼故事是吓唬不倒他们的,晚上听了鬼故事后不敢去厕所还可以拉狮子座的同学做伴,狮子座的人都是出生在炎炎夏日“阳气”很足,不怕怕哈,但是也有个别的狮子座小猫你可别看走了眼啦。

  处女座

  处女座是个心思缜密的星座,对于一切“怀疑论”他们都会去研究,越神秘越好,就怕鬼故事不吓人,是那种白天看的津津有味,晚上吓的蒙着被子睡觉的典型。

  天秤座

  天秤座会觉得听鬼故事是一件很浪费时间的事情,他们要约会,打扮,哪有功夫听这乱七八糟的传说,但是仙女下凡的故事出外,他们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像仙女一样美丽!

  天蝎座

  天蝎座中有的人就是灵异故事的主角,他们胆子很大,甚至喜欢研究此类事物,如果你想听鬼故事,就去找天蝎们交流吧,保证不会让你失望的。

  射手座

  射手座胆子虽然很大,但是很直率,再加上那要命的好奇心,多给他们编几个可怕的鬼故事,保证能把他们吓到,不信你就试试看哈!

  魔羯座

  魔羯是个很沉稳的星座,但是半夜里关上宿舍的灯,大家开始讲起了鬼故事,他们就再也沉稳不住了,肯定会“哇~哇”的抗议,因为一向老练的的他们也有怕的时候呀。

  水瓶座

  水瓶很适合做巫师,捧个水晶球的形象很符合他们的气质,他们不但喜欢听鬼故事还喜欢讲,不但喜欢讲鬼故事还喜欢讲外国的鬼故事,什么吸血鬼啦,幽灵啦,到中国传统的碟仙,鬼节啦,嘿!还真没有他们不知道的鬼故事。

  双鱼座

  “哇~~不要讲啦,好怕,”双鱼本来就爱胡思乱想你不要吓着他们了。可以给他讲些有趣的鬼故事,太恐怖的还是免了吧。

  文/bobo,欢迎网友投稿

  声明:本文纯属娱乐,请误对号入座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时尚:推荐给十二星座的情侣手机链(组图) 2004-09-21 14:30:54
组图:十二星座的抽象图章 2004-09-17 09:59:26
时尚:十二星座之水果MM(组图)下 2004-09-16 10:12:17
时尚:十二星座之水果MM(组图)上 2004-09-16 10:01:52
时尚:推荐给十二星座的爽口粥(组图)下 2004-09-14 10:19:16
时尚:推荐给十二星座的爽口粥(组图)上 2004-09-14 10:13: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