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狮子座特别征稿:巨蟹后悔当初错过狮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 09:47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leonly,星座真心话征稿启事

  那年春天,狮子和我相识了。当我们眼神开始不断的摩擦,我们成了朋友!当时柏拉图都认为我们是可以相爱的,他送给我们一个大大的馅饼。我们很虔诚的跪在馅饼的面前,兴奋的祷告着,我们是最完美的组合!可是我们同时退却了。狮子对着馅饼嗅了再嗅,她没有吃。“我喜欢你!你吃吧!”狮子的眼神很认真的在对我说。“我不敢吃。因为我怀疑它是有毒的!”没错我是一只过于谨慎的巨蟹。

  “吃吧!这是爱情的馅饼,这正是书上写过的,你们以前吃过的,十分美味的馅饼啊!”柏拉图忍不住开始劝说我们。“你们要做的只是吃掉它,然后得到的就是爱情!”

  “不,我并不能决定自己去爱他,所以我不能吃。”狮子用那有力的爪子退开了馅饼。

  “是的,我也不能吃它。因为我还不能够驯化狮子的野性。我不希望她最后吃掉的会是我。”我开始移动身体,直到我确认已经抵抗住了它的诱惑。

  “我很遗憾!你们竟然不敢去吃一个真真切切的饼子,你们怀疑的是自己的心,失去的就是本来属于你们的爱情!”说完,柏拉图先生便带着馅饼消失了。

  “那我们的感情到底是什么?你告诉我?”我开始试图驯服狮子。

  “是暧昧!是爱情的双生妹妹!”狮子回答的很干脆。“如果你愿意我可以给你暧昧。”

  “对不起,我不需要!”说完我开始向远离狮子的方向慢慢移动。

  当春天快要结束的时候我们已经相隔好远好远了,我们的眼神仿佛已经没有再交汇的可能了。

  “柏拉图先生我错了,我愿意吃那个馅饼!”我后悔了。

  “柏拉图先生我也错了,我也愿意吃那个馅饼!”狮子也后悔了。

  “可怜的你们啊,是你们自己放弃了创造爱情的机会。”柏拉图叹了一口气。“现在已经晚了!你们想要吃那个馅饼只有到达地球的另一端,你们再次面对的时候!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切记!切记!”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狮子座特别征稿:狮子错过了秤子就不要后悔 2004-08-02 14:30:36
狮子座特别征稿:狮子的恋和水瓶的泪 2004-08-02 12:13:39
狮子座特别征稿:狮子天秤结束了十年的感情 2004-07-30 11:33:08
狮子座特别征稿:狮狮蟹蟹和蝎蝎的三角恋关系 2004-07-30 10:28:24
狮子座特别征稿:狮子与天蝎的交往简直是场梦 2004-07-30 10:22: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